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同学习海洋知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同学习海洋知识

2018-08-05 20:59:28 作者:许家姐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同学习海洋知识

  在7月21号的今天,我们开展海洋知识科普教育,我们事先就准备好了要播放的动画《海洋探秘》科普动画作品,值得一说的是此作品是由岭南师范学院的张立敏老师提供的,内容生动形象,适于教育小学生

  早上起床后用过早餐,便出去校门等待,迎接学生们的到来。看到我们班的学生已经来的差不多了,我就回去自己班级开始准备我们班的主题班会

  我们班只有8个学生,而且还有一个学生请假,剩下的7个学生就刚好可以在黑板前站下,我和他们一起准备我们所要用的黑板报,我负责的是写出那“海洋知识”这四个大字,因为要突出这几个大字,我采用了蓝白色渐变的形式,这样就更能突出海洋这个主题,而同学们就在我的四个字下面画画。有的在画鱼虾,有的在画波浪,有的在画海草……总之就是每个人都有自己负责的部分经过了将近半个小时努力,我写出了4个字,而同学们画出了简单的海洋模型。我就简单地在海浪之上补上了海燕,黑板报的准备就算是完成了!

  准备了黑板报,就开始播放我们一开始准备好的动画作品,本来我的任务是负责维持一下秩序,但他们每个人都很认真的观看,可能视频当作是自己劳动后的成果了。动画虽然是简单的10分钟,但教育给他们的知识却不仅仅只值10分钟,我相信在此次的主题班会上,他们充分了解到了海洋的一些简单的知识,因为结合有他们每个人的劳动,我相信这也是他们人生旅途上一个难忘记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同学习海洋知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