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让心里记仇,别让恩情过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让心里记仇,别让恩情过期

2018-08-05 21:03:02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别让心里记仇,别让恩情过期

  听友故事第435期我和我老公吵架,吵得很厉害。然后我火气上来了,吵的时候我就很大声的说我们离婚,分家,我今天就要离婚。没等他说话我就去收拾东西准备离开,然后他就拽着我,不让我收拾东西。我这个人比较倔强,非要走。

  后来他受不了我一次一次地说离婚分手这种话,看我一直收拾东西要走也来气了,打了我一巴掌,后来他打完之后自己在流眼泪。我就更生气,东西都不收拾了,直接站起来准备走,他就抱着我,不让我走。

  他就跪在地上求我,好声好气的跟我说话,就是不放我走。我慢慢的也冷静下来了,可是一想到他刚刚打我的一巴掌,就心里觉得委屈难受。我心软的想要原谅他,但是又觉得不能轻易原谅他。你能告诉我该怎么做吗?

  这世上最幸福夫妻都会有争吵,所以才会有了那句世上再恩爱的夫妻,一生中都有100次想离婚的念头和50次想掐死对方冲动。可是最后还是抵不过我爱你,所以又重归于好

  两个人吵架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连架都不吵了,这个时候才是真的婚姻走到尽头了。

  双胞胎有时候在同样的一件事情上都还会有分歧,更别说还是夫妻两个。要融合两个不同思想,是需要一个过程的。不存在完美契合的灵魂,如果真的有,也只不过是有一方甘愿去包容罢了。在你家,你老公就是这个甘愿去包容的人。

  夫妻之间吵架不是问题,问题是双方如何对待吵架这个事情。双方可以就事论事,但是千万不能翻旧帐,不要跑题,女人其实是哄出来的,做个丈夫就应该包容她,妻子同样也要尊重丈夫,因为男人都是要面子的,即便是在自己妻子的面前,很多事情,就算是男人的错,他也可能不会认错,不能揪着对方的错误不放。

  虽然我承认男人打女人这件事情不可饶恕,但是我想也是情有可原的。他不过就是害怕失去你,所以你也没必要心里觉得憋屈。很多时候可能是你自己太钻牛角尖,揪着不放。

  婚姻里,别让心里记仇,别让恩情过期。

  两个人都要记住彼此的好,那些不开心的,就要转眼逝去,不然的话就会在心里越堆越多,最后就会爆发

  婚姻生活都是需要时间磨合的,两个人多沟通,能够心平气和交流,就不要吵架。婚姻也是需要经营的,婚姻出了问题要学会自己去修补。就算伤口能够自愈,疤也是没法消去的。

  - END -

  给我留言说说你的故事吧。

  更多往期精彩

  ➤痛自己扛,泪自己擦,写给自己!

  ➤这种婚姻,比出轨更可怕。

  ➤“我没事”,是女人说过的最大谎言

  ➤真正爱的人,懂你的苦,疼你的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