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应该主动表白么? | 感问直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应该主动表白么? | 感问直男

2018-08-05 23:15:22 作者:感问直男 阅读:载入中…

女生应该主动表白么? | 感问直男

  Hello,大家好晚上好欢迎来到“感问直男”!第一次街采,如有生疏,请大家多多包涵,积极指教。

  “表白”是一段感情开始,是暧昧恋爱质变节点,是蒙住真心的那一层窗户,可这“临门一脚”到底要由谁来踢呢?

  女生要不要主动表白?主动表白后,会不会不被珍惜了?带着问题,我们街采了27位男性,一起来看看男生们是怎么看待“女生主动表白”这件事的吧。

  本期话题:女生要不要主动表白

  视频消耗流量,没有WiFi的话,可以先看图文剧透版,过把瘾。本期颜值偏高,hin值得一看!)  

  这次我们访问的27位男性,对于“女生主动”表白这件事都持有正向积极的态度,“可以啊”、“挺好的”、“应该”,并且其中一位,就是由女生主动表白后在一起的。

  对于“主动表白后,会不会不珍惜女生”的问题,男生们普遍表示,普遍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具体还要看日后的相处

  除了直接告诉男生“我喜欢你”外,有些暧昧的小讯号也是可以让他们感受到你的喜欢的,比如,主动的关心照顾,主动提出约会邀约,送礼物,做饭等等。

  我们还访问了一位姐姐,和一位爷爷,姐姐对我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反问,也是有点尴尬,爷爷的回答信息量有点大

  表白,是一段感情的开始,“主动”只是一种对这段感情的唤起动作,而不会就此决定这段感情中的男女地位。换句话说,我们可以因为对方“值得喜欢”而去表白,也可以因为对方“不值得喜欢”而选择离开

  “女生要不要主动表白”,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跟大家一起探讨

  对于男生,你有什么想了解的问题呢,欢迎后台留言告诉我们!

  我们能帮你做的事情有很多:捕获心仪小哥哥,感情维护爱情保鲜等等,有问题欢迎加微信找我,扫描下方二维码就好啦,么么哒!

  往期文章

为什么男人睡完就变冷淡

  脱单指南(一):四个方法让你的桃花泛滥起来

我用这5步,撩到了禁欲系男神S级御夫术 — 汪小菲式男友捕获指南

  点赞的人,才能分配对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