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酸辣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酸辣粉

2018-08-06 20:02:24 作者:以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酸辣粉

  这一夜,她躺在宿舍的小床上,把靠背和被褥调整到最舒畅位置,躺下来,思虑这些天来的种种。

  为了给搭档买饭,她刚刚去了那个传说中的红灯大街传闻那有一家传统手工酸辣粉特别纯正

  她把车停放在马路旁边上,然后下了车,因为车上的空调温度开的较低,一下车她的眼镜上便被蒙上了一层白雾,视野便含糊了起来。

  她把眼镜放在纯棉T恤的衣襟上擦洗了一下,然后穿梭在这个阴湿的大街上。路面刚下过雨, 踩起来滋滋作响。

  虽然在这个城市生活了十年,但这条街区她简直不记得自己来过,传闻这条大街是这个小城里的红灯区,洗脚,按摩出台,样样不少。

  地面刚刚下过雨,三伏天的地表温度温热湿粘,让人觉得浑身不舒畅。没走几步她便觉得浑身渗透了汗,心里和身体都不舒畅。

  大街两旁一家家门店都半掩着门,门上用廉价广告纸贴着:洗脚,按摩,拔罐,刮痧,摄生,有的门帘前能略微显露一个美人身影,有的门店则能看到一两个简易的美容床。

  她无心重视这些,她只想赶快买了那家的酸辣粉然后快点脱离,仅仅这条大街她简直不曾来过,那家被传闻的店,她不知道在大街的哪一部分,所以只得一家家的找。

  路旁边的景色是别人的,心境是她自己的。

  她就这样走着,一条不知名的大街,却有着那么三三两两男人,去推开那一家家的店,不知道是去消遣哪一项“摄生项目”。

  走到半道,在路灯的映射下,她看见一个红衣女性身材苗条胸部饱满,一袭红裙包裹下的皮郛显得分外妖娆神情略显羞涩。她站上路旁边一辆黑色小车从后边开过来她立马上了车。

  她无暇顾及,也不想去想,她没有丝毫心境去关怀这些,她只想赶快买来要买的东西然后赶忙脱离,回到她那间单人宿舍,她的那张单人小床上,躺一躺,喘口气

  空气炽热,湿粘,让人心烦躁不已,今夜的她也显得分外心慌意乱,心猿意马。

  她似乎是在等一个人,一个她爱的人,一个爱她的人,她原本是那么的必定他们之间的坚如磐石的爱情,但是,时光机它把爱情渐渐的,渐渐的溜散了。

  昨晚,他说她的无理取闹是因为他在快马加鞭的向前冲,仅仅她,跟不上了他的脚步,她曾几何时就从他掌心里的宝贝儿变成了一个后进分子了。

  那一刻,她开端知道,即使男欢女爱,鱼水承欢,胶漆相投,也比不上女性来自自身的自傲独立魅力,女性也一定要时间坚持自己行进的脚步不要阻滞,不然连如此深爱的真爱的他也会把你归为落后分子,然后out出局。

  那一刻,她竟然有种心脏骤停,血液中止,时钟中止,生命完结的感觉

  他是在要一个partner,仍是一个lover?

  回忆犹如开了闸的洪水,在她的脑海里任意众多,他们之间每一次的相见,每一次兴奋激动的心境,每一次长久不见煎熬的怀念,以及每一次小别胜新婚热血汹涌

  为什么那么爱,却又那么伤,为什么仅仅走着走着怎么就变得不那么快乐了?是不爱了吗,他在屏幕上打下这个问答,似乎是在对她提出疑问,又似乎是在自问。

  她,她也想让自己具有情人的一切潜质美丽,明理,温顺关心,只谈情不说爱,让他的心中永久住着她永久的柔情蜜意,温顺似水,但是,她发现自己越来越做不到这些了。

  她躺在床上,用了一个最舒畅的姿态,靠在了乳胶枕上,她想着心已然现已很难过了,就让身体好过一些吧。

  她累了,心被掏空般的累,她乃至不想动身去洗漱,就这样一向躺着。

  习惯并官样文章般的道过晚安,她自始自终的没有睡意,她在想,究竟谁更在谁心里多一些,爱,没有缘由,注定流浪,她注定孤单一生

  有些事,或许从一开端就被注定过了,该来的不会走,该走的强求也不得,何须呢,各自生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酸辣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