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落泪带来的幸福滋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落泪带来的幸福滋味

2018-08-06 13:22:27 作者:3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落泪带来的幸福滋味

  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是今日,他数度落泪。

  当一切的灯火都平息,聚光灯只在舞台中心打了一个雪亮的圆时,他现已在不远处的黑暗里候场了。他脑子里回顾着接下来的流程,遽然觉得有点儿像上公开课的感觉,流程很清楚了,绷紧的神经酥酥地在灵魂深处轻轻颤抖。他心里有种莫名地振奋,究竟这一次,肯定是一次全新的开端

  来宾们也都在暗处,虽然主婚人声情并茂,可究竟不是主角上台,咱们都有一搭没一搭地嗑着瓜子递着闲话等候着吉时来临。

  “下面有请新郎上台!”主持人声音好听,他有点儿走神。不知道被谁推了一把,他收收神,健步走到舞台中心那个亮堂的圆上,他的影子被拉得颀长,掌声雷动欢呼声不绝于耳。他等候这一刻现已好久了,眼里有些泛潮。

  大厅止境的大门慢慢翻开,他挚爱新娘由他的岳父领着慢慢走进来,站定在百合花环绕的花厅下。他们之间红地毯铺就的大路笔直喜庆,霓虹灯闪烁的光影灿烂梦境。聚光灯引领着他跨步走向他挚爱的人。他脚步铿锵,目光坚定,凝望着不远处的父女两人。父亲眼睛相同凝视着他,在期许的目光下,他知道自己正在一步一步离别幼嫩,一步一步担起职责。他的腰杆越发笔挺,他的脚步越发稳健,他的目光柔中带刚。

  面对面,眼对眼,他仔细倾听父亲的嘱托,滚烫的心意让他心潮澎湃,他心里暗暗发誓,此生不负!两个男人有力的大手紧紧握在一起,男人之间的心意全赖力气传递

  轮到他求婚了,他单膝跪地,仰视着他的新娘。那亮堂的脸颊上写满了夸姣。他说:接下来,我要用终身做一道证明题,证明我就是你最好的挑选。全场爆笑,这数学老师表白居然也是三句话不离本行。他在咱们的掌声和欢呼声里,拉着新娘走回到舞台中心。眼里有泪,心里却如花盛开。

  紧接着,他和她的爸爸妈妈手拉着手,从他们刚刚走过的红地毯上走来。脚步相同健硕,笑脸相同夸姣。宾朋们的掌声愈加火热。当他和她与两边爸爸妈妈面对面站定的时分,斑斓的过往如电光火石在心中奔驰,时刻好快啊,曾经需要仰视的爸爸妈妈不知何时现已比肩。还好,爸爸妈妈未老,儿女大婚,一切都是正当年!

  但是,他越发想哭了——当自己飞跑着奔向夸姣的时分,遽然意识到,身后还有爸爸妈妈长长的目光,一路相随,从未远离。憋了好久的泪水就这么涌出来了,他哭得像个孩子,其实,他一直就是孩子,在爸爸妈妈眼里,从未改动。痛苦和夸姣原来是近邻,分那么请干什么?今日注定要百味陈杂,那就让一切的心情都奔涌而出吧。他和她,用带泪的笑脸点亮了自己的新生活!

  当一家人在台上紧紧拥抱的时分,台下的来宾们也泪光点点了。谁家不都是这么一路走来呢?在他们的典礼里,咱们都找见了自己的感动

  这就是夸姣的味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