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夕节带来的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七夕节带来的礼物

2018-08-06 13:23:02 作者:166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七夕节带来的礼物

  今天一早,老公拿着一根皮尺在我脖子上比画,心中一喜,难道要给我送礼物

  果然,他已经在网上看好了一款金镶玉的项圈,只差选好链子长度就能够下单了。

  我一向对首饰不伤风,曾经买的戒指、项圈现在都静静地躺在柜子里,很少被我临幸。可是,老公有心要送,我总不好回绝。这时,儿子过来凑热闹,网上买东西,得等几天,还可能买到假货,不如直接去商场买。

  所以,暑假从市里港口日子的咱们,驱车去市里的百货大楼买项圈。百货大楼里的项圈果然款式许多,老公看上了金镶玉的,儿子非说天蝎座幸运石是红榴石,很快要买的项圈款式被锁定。两款嵌有红榴石黄金花叶下挂一个和田玉环的项圈成为终究的挑选对象。老公说要那个玉块大点的,儿子说要那个嵌着两颗红榴石的,你看,给我挑七夕礼物,他们倒争起来了。

  我挑选了老公给我挑的那款,儿子还不太高兴呢!今后给你自己女朋友送礼物,随意你挑,现在可是我戴,是老公表达对我的爱。看看老公给我挑礼物振奋的样子,我能感受到他为讨心爱的人高兴而取得的满意感。

  回家后,我美美地在镜子里打量,项圈是挺美观,就是和纯素颜的脸好像不太和谐。我天然生成不行漂亮,还从不化装,戴上金镶玉的项圈也装不了淑女,不行有气质

  要不学学化装,我一边想一边逛淘宝,看有没有简略化装东西。老公看见了,笑着说,你这种行为让我想到了“象箸之忧”的故事

  讲的是商纣王令人做了一双象牙筷子,太师箕子预感到这将是天下的祸害,为此忧虑万分。他以为,纣王用了象牙筷子,必不会用陶杯,而改用犀牛角杯或玉杯;使用了象筷玉杯,就不会吃粗粮菜蔬,而要吃山珍海味;山珍海味必不能穿戴粗布短衣、坐在茅屋中吃,必定要穿戴华贵衣服,坐在广大的房屋中、高高的亭台上吃。果不其然,过了五年,纣王设置酒池肉林,骄奢淫逸备至,将殷商引向毁灭

  老公自然恶作剧,我也不至于因为学个化装而变得骄奢淫逸,可是所谓见小曰明,从一件小事是能够预见一个人发展方向的。

  记住我一朋友,她刚开端作业时,被搭档出卖,不光不怀恨在心,还在搭档生日时送了很宝贵的礼物。我很不解,她却故作神秘,只告诉我,今后就知道了。

  多年之后,我朋友这搭档回绝了各方面优异却没有家底男孩,挑选了家里有钱公务员。那个公务员,我见过一次,长得肥头大耳,个子不高,和我朋友搭档样貌实不匹配。当然,因为家里也是政府机关的,家底富裕,还有必定实权,很快,她搭档就升了职,一时风光无限。

  再后来,她搭档越来越沉迷于具有金钱快感,穿戴要好的,住行要好的,不断攀比,对公务员老公经常鞭策,不断讨取。最终,其老公为满意她搭档的需求,深陷纳贿的泥沼不可自拔,东窗事发后被清除公职。

  这时,我才知道我这朋友不是不恨搭档的出卖,而是使用对人道了解,终究完成报复

  每当情人节、七夕的时分,许多人就开端晒礼物,有些没有收到礼物女性开端诉苦,老公总是别人家的好。我倒是觉得,有没有礼物真的不重要,日子中的相濡以沫弥足珍贵

  当你在客厅吹着空调,看着电视,而你老公在厨房汗流浃背给你煮饭的时分,是不是更值得高兴。

  进一步说,当老公在煮饭的时分,你更应该做的不是坐等吃饭,而是来到厨房,看有什么能够帮忙的。女性当然值得被宠爱,却不能把宠爱当做天经地义

  好的婚姻里难能可贵的不是恩爱的时分相互欢欣,而是吵架后还能互不厌弃。那些将物质看得极重,将对方支付视为理所应当的女性,最终都不会美好。她们对婚姻缺少理性的见地,总是被环境所左右,诉苦自己老公不如这家挣钱多,不如那家温柔体贴;听店主说,男人爱不爱你,看送不送礼物就知道了,所以对不送礼物的老公耿耿于怀 ;听西家说,嫁对老公就不必干家务活,所以感叹天天家务的自己命苦。所以,不幸的婚姻是比较出来的,没有谁的婚姻完美无懈可击

  一个女性,当她理解物质不能决定婚姻是否美好的时分,婚姻需求不时审视需求运营的时分,才干找到最适合她的人,具有美好的婚姻。

  七夕礼物不是试金石过火在乎它却能将婚姻引致毁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七夕节带来的礼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