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宝宝你的到来,真的好不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宝宝你的到来,真的好不易

2018-08-06 13:24:38 作者:166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宝宝你的到来,真的好不易

  一向都想着把孕期到孩子出生的事儿记下来,供今后回想来着,一拖就是一年多。

  由于接连失去3个未出生的孩子,所以怀团子的时分咱们特别慎重,生怕又出什么差错月经周期第的26天的早上,我就刻不容缓地去厕所用验孕纸试了,若有若无的两道杠。我又惊又喜,赶忙给孩子爸爸拿过去承认,他看了一眼,立马从床上一翻身坐起来,对着灯火细心研究起来。

  “我今日再去多买一点验孕纸,每天测一下,看看色彩有没有加深。等周末咱们就是医院抽血。”自从有了之前的糟心际遇,孩子爸爸也快成早孕专家了,不知道从哪里看到的,试纸色彩每天加深,就是HCG值再添加,孩子就是好好发育的。

  周末到医院抽血一查,果然是怀孕了,HCG和孕酮值都很正常

  从此,咱们每周末都去医院查一次HCG和孕酮,只为了调查HCG翻倍是否正常。周一到周五总是小心谨慎,周末等成果的那个进程更是惶惶不安,生怕有什么不当。

  到了50天的时分,咱们又刻不容缓地去做B超,谢天谢地,有胎芽和胎心。

  然后咱们又开端了,每周一次的B超查看。网上都说孕早期做B超太频频,对胎儿不利,可咱们也管不了那么多。每次拿着不B超单子都和上一次的成果细心比照,核算孩子长了多少,成长速度是不是正常的。

  就这样熬到了三个月,去医院做了NT,第一次看到孩子是人的形状,尽管简直只要大脑袋身子,简直都看不到四肢,咱们仍是兴奋了良久,把这张单子,称为孩子的第一张相片

  我早早地就在网上买好了家用胎心仪,想着等自己能听到胎心音了,就不必每周跑医院那么麻烦了。网上都说三四个月就能够用家用胎心仪听到声响了。快到四个月的时分,我真实不由得,晚上就拿胎心仪试试。似乎是听到沉稳有力的“轰-轰-”的声响,自己又不断定,网上不都说胎心听起来是像小马相同“哒哒”的声响吗?管他呢,只要能听到就行。

  今后每晚睡前,我都拿着胎心仪到肚子上处处找胎心。

  直到有一天,我俄然听到两个声响,一个是之前一向听到的“轰--轰--”,还有一个速度特别快的“咚-咚-”。给我下一跳,赶忙喊来孩子爸爸,莫非我怀的是双胞胎。也不对的,之前都做过那么屡次B超了,没说是双胎啊。

  孩子爸爸俄然反响过来,那快速的才是孩子的心跳吧,你之前听到的应该都是你自己的动脉跳动。l

  能够之前每次,胎心仪还假模假样的显现胎心速度是120,130的。合着是个大乌龙,让我还怎样信任那胎心仪啊。转念一想,也许是胎心仪测到了,仅仅我自己没有听到算了,这样自我安慰

  本来,我用自己的心跳安慰了自己一个多月,好在总算是能听到真实的胎心音了。

  我整个孕期很顺畅,只要不坐车,简直不会孕吐,没有忌口,除了明令孕妈妈不能吃不能用的,其他的我相同没落下。冷热酸甜,该吃啥吃啥,化装护肤,改咋涂咋涂。

  越到孕后期,我越是忧虑,生怕重蹈覆辙,每天都念着,一足月马上就去医院剖。

  到了38周,我真实不由得了,天天晚上做噩梦,梦见孩子又折损在肚子里。

  孩子爸爸提早请了假,带我到医院,想着提早住下来待产。赶上生孩子的高峰期,医院床位严重医师让咱们回家等,感觉不对,立马来就是了。

  回家又煎熬了三天,我下定决心,去医院提早剖。医师知道我的遭遇不好再劝,只好开了住院收留了我。

  本来方案是,今日上午回家预备一下,下午到医院住下来,明日就直接剖。成果护理把手环给我戴上,就不让脱离医院了,只好让孩子爸爸回家拿东西,趁便给我带饭过来。我把需要带的东西列了个清单,拍成相片发到了孩子爸爸手机上,慌乱中都没有忘记要卸妆油,洗面奶,喷雾。

  正午,我一个人在护理站等着组织病房,医师过来说:“今日下午剖腹产手术还没有排满,要不你就下午吧。”

  我说,咱们方案是明日,下午是不是太匆忙了。

  医师笑说:“今日是生儿子好日子,好多人算着日子来生儿子的,逢二五八,你看阳历三月十五日,阴历二月十八,多可贵啊。”

  可我也不知道这肚子里是男是女啊

  “横竖你都是方案要剖的,早一天,晚一天,并没有多么实质区别。”

  好吧,我说,等孩子爸爸来了再商议下。

  然后咱们一同决定,下午就剖。

  孩子爸爸怕人矛盾多,所以孕期一向就是我妈在这儿照料我。我说:“你也应该打电话告诉你爸爸妈妈一声,究竟孩子就要出来了。”所以他开端打电话,公婆在三百里之外的老家,听了电话,就火速往这儿赶。

  到正午一点的时分,护理把我叫到一个病房,开端预备,我换上了睡衣下身不能穿,光着。护理开端给我备皮也就是刮毛,边刮还边戏弄我皮肤有点干,接着插尿管,输上盐水,那酸爽。

  我妈也来了,一向守在我身边,她一向希望我提早剖,生怕又出事,也怕我又受生孩子的苦。

  3点的时分护理过来告诉,能够去手术室了候着了。所以我妈和孩子爸爸,推着我去手术室。一向躺着,不知道拐了几个弯,才到手术室。

  护理问我,预备孩子的用品了吗,我说那个黄色包就是啊。

  护理说:“这么新的东西直接裹着,弄脏了挺惋惜的啊,我是说有没有什么卫生纸啊或尿布之类的。”咱们的确没有预备尿布,婆婆却是撕了不少尿布,可都还在路上啊。

  然后,麻醉师过来上麻药了,让我蜷着,像虾仔相同,把脊椎露出来。打麻药真疼啊,然后感觉冰凉的液体进入身体

  接着,护理换了输液瓶子,给我罩上氧气罩,手指也被用一同夹住了,一块蓝色的布遮住了我的下半身,我什么也看不到,就那样直挺挺的躺着,盯着天花板,听医师们说话。

  过了会儿,医师问我又感觉吗,如同没有什么感觉。

  然后感觉有人在我肚子上划,倒也布疼。

  俄然,一阵剧痛袭来,我明晰感觉到是在割我的肉,然后有人用力按我的肚子。疼,那种感觉比用锤子砸还疼,我疼得浑身冒汗,不能动弹,只能不停说,“我疼,疼……”没人理睬我。

  不是说,剖腹产不疼的吗,不是说睡一觉孩子就出来了吗,怎样到我了,就这么难熬了,身体不能动弹,痛苦连绵不断的袭来,内脏不断地翻腾揉捏。很奇怪的是,一切的痛苦都来自右边,左面尽管有按压推挤的感觉,却痛苦。

  不知道过来多久,我快疼晕过去的时分,听到一声孩子啼哭。然后听到护理的声响“下午三点四十五,男孩,6斤”

  什么才三点四十五,三点才进的手术室,这么快,我为什么我感觉过了良久良久。

  护理简略处理后,用包被裹上,抱到我跟前,“来,跟妈妈亲亲,看看妈妈。”

  痛苦抽干净了我浑身的力气,我挥挥手“赶忙抱走,抱走……”

  医师一向在身上捣鼓,倒也没有那么疼了,我松了口气,正想要好好睡会儿,俄然感觉有线从身体穿过,大概是在缝合创伤了,俄然又开端疼了,针穿过的当地又火辣辣的疼,果然又是右边疼。

  横竖孩子也出来了,缝针应该挺快的了,我咬牙忍着。

  过了一会儿,被人推出去了,接着看到孩子爸爸的大脸,我环望四周没看见我妈和孩子。护理说,外婆抱着孩子先回病房了。

  接下来就为难了,等我的就孩子爸爸一个人,只好请了周围等待的其他家族帮忙,才把我给运回病房了。

  到了病房,也是其他家族们合力,把床给推到方位上。

  我妈抱着孩子坐在凳子上,跟捧着珍宝相同。

  “孩子跟爸爸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白白的。”听完这句,我就睡着了,太累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