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的爱情和婚姻的共同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幸福的爱情和婚姻的共同点

2018-08-06 19:52:52 作者:3699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福的爱情和婚姻的共同点

  一段爱情成功与否,不是看是否还牵手,而是由爱情质量而定,许多时分牵手不代表成功,分手不代表失利。关键是看在这段爱情中你是否完结了两件重要的爱情心思使命。你是否更了解自己,你是否能够满意对方的心思需求

  爱的反面不应该是恨,而应该是淡忘。那为什么有些人的爱会变成恨,而不能成为淡忘呢,那是由于他在爱里面,缺少了自傲……

  在爱情中咱们需求完结两项重要的心思使命:

  一、要更了解自己。

  二、培育咱们爱人才能,满意对方的心思需求。

  好的爱情是怎样的?

  ​

  美好婚姻和爱情都是由于满意了这一点

  1、稳定感需求

  爱情中,都需求一种稳定的感觉

  假如一个人十分介意安全感,就期望遇到一个情愿供给安全感的人。

  这是一种求安稳的心思。

  比如你在外面出差,到了一个新当地就给对方打电话,那么对方就会觉得安全感得到了保证,这样两个人在一同才友善

  许多时分你的没有安全感,也是由于找了一个没有给你安全感的人。

  当这段爱情有满意的安全感,保持起来就不困难

  但假如对方不能满意你的安全感,你就会想办法监控”对方。凡是呈现蛛丝马迹,你都会感到情感危机,就要立马去操控对方,想要去处理。这样你们的爱情会很难持久的保持。

  2、被接收需求

  实在的被接收和了解是能够在对方面前照实的做自己。

  就好比你刚失业了或许被老板骂了。是不是特别想找一个人安慰下自己?

  在这样的一个人面前,你能够无所顾忌表达自己。能够他和一同吐槽。在你情绪低落的时分,能够被看到。你的无助软弱,都能够在他那取得安放。

  但假如对方不能实在的接收你,了解你。你就觉得很难在对方面前做实在的自己。你会掩藏你的某些部分,只把最鲜亮一面展示在他的面前。

  假如你们是爱情初期,这种状况比较正常。但假如热心往后,你们的爱情步入了正轨,你仍是没有勇气做实在的自己的话,不能感受到被对方实在的接收,那么这段爱情很可能会以失利而完结。

  美好的婚姻和爱情都是由于满意了这一点

  3、被重视需求

  在爱情中,咱们都期望自己感觉很好,都期望自己是他心目中的仅有。

  当一个人被另一个人深深的重视的时分,从他的目光中你就能感受到那份火热的欢喜赏识

  这样的重视会让你在爱情中有一种深深的满意感,你会觉得最十分棒。

  但假如这种被重视的感觉缺失的话,你会觉得自己被忽视了,对方的眼里只有自己,底子看不到你,你的心思会有十足的落差感。

  4、高兴的需求

  和一个人在一同,感觉生命生机如同被焕发出来了相同

  联想集团总裁柳传志在自己儿子柳林的婚礼上说,柳林四十几岁总算成婚了,曾经的他十分内向谨慎,很烦闷,可是自从他遇到儿媳今后,俄然变得开畅起来。他说他十分感谢儿媳,给儿子带来了不相同的生命。

  “柳林开端脑门发亮,眉眼中总带着愉悦笑意。”

  这就是期望、生命被激活的感觉。

  曾经的你可能十分的内向,不喜欢交际,总是一个人孤零零的。而自从和他在一同,你变得爱说爱笑了,对日子开端充满扔了热心,似乎生射中有无限的可能。

  这种生命力的喷射,是你和这个人交往今后感受到的。你会觉得自己变得愈加的达观自傲。

  但假如对方不能给你带来这种生命的生机,反而会觉得自己在这段联络中越发的压抑和不自在不堪重负。那么这段联络早晚会完结。

  美好的婚姻和爱情都是由于满意了这一点

  5、永久感需求

  当你实在的爱上一个人的时分,不只取得了爱情,还取得了一种永生的期望。

  《泰坦尼克号》中,正是由于短短几天的相处,杰克打开了露丝生命的生机之门,他们取得了生射中的永久感。当露丝丢下“海洋之星”时,他们的爱情在心中永久活了下来,不再需求任何外在方式证明

  但假如这一点受到了影响,就常常会觉得自己很软弱,很简单受伤,爱情联络也会很软弱。

  《红楼梦》里,林黛玉就常常给人自怜自艾的感觉,在他想宝哥哥的时分,如同自己成了仅有被落下的很不幸的人,这就是永久感没有被发展起来的体现

  好的爱情就是,他可能并不完美,可是我最需求的他都有,我最巴望的他都能够满意我。

  想要得到对方的心,把握这5个爱情心思需求,最重要的是了解自己,懂得对方的需求,才能让你们的情感海枯石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