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做一个优秀的女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做一个优秀的女朋友

2018-03-05 21:33:17 作者:温落 阅读:载入中…

如何做一个优秀的女朋友

  「请给世界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

  from 留言者

  ♪音乐:莫文蔚 - 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

  ◆ ◆ ◆

  文 | 温落

  微博上有这么一个问题:如何做一个优秀女朋友

  有个网友回答:当自己没有男朋友就好。女生成长成熟从她不再视爱情信仰开始

  以前我觉得安全感爱人秒回的信息,而如今的安全感却是口袋里的钱包钥匙,以及手机显示的满格电,因为我知道,安全感寄托于他人身上,难免失望

  姑娘陈陈对我说:“他和朋友一起吃饭,一整天都没有联系我,我给他打电话,他还说是我不懂事,在这件事里,错的是我吗?”

  我对陈陈说:“如果你只是简单打电话问问,并没有无理取闹,这是作为女朋友该有的担心和小情绪。”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他能一整天不理你,只能说明,他根本就不在乎你。”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的要忙,我也知道很多懂事的姑娘都会乖乖去追剧逛街不想打扰自己的男朋友,想多给他一些自由空间

  我们不吵不闹,不撒娇不打电话烦。可但凡他心里有一点在意你的感受,都应该为你的懂事感到心疼,更应该在忙完手头有点的事情以后第一时间联系你,然后告诉你:我想你了。

  我们都是成年人了,不需要你刻意跑很远为我买爱吃的甜品,不需要你刻意半夜三点跑来叫我。

  可我的生活里你总得温柔存在吧,哪怕是一个短短电话,告诉我:亲爱的,我忙完了就找你。

  然后我乖乖地自己吃饭洗漱准时得在沙发上接到你的视频

  那一瞬间,我才会觉得。你不会因为我的懂事而忽略我。

  有个朋友问我:“难道懂事成熟的女人对爱情就都没有信仰了吗。”

  这句话不是绝对的,只是大部门女人的懂事成熟都是因为前任对她们的撒娇卖萌感到厌烦。

  现在的女孩子好像变得不敢粘人了,她们内心渴望和你时时刻刻在一起,却又不敢表现不回来。她们害怕喜欢的人觉得累赘,害怕太过束缚的爱情让人喘不过气。可实际是她真正在乎的时候就是这样,幼稚冲动不顾一切,想随时冲到你的面前告诉你:她很想你,即使是才分开几分钟而已。

  所以,如果你身边有一个懂事不粘人的女朋友,我希望你会为她感到心疼。

  都说爱作爱撒娇的女生会遇见男人,而那些懂事温柔的女生往往都会遇见渣男

  可我希望你能相信懂事不代表就不可以对他撒娇,不作就不代表他不在乎你。你只是没有遇见一个懂得你珍惜你的人。

  感情重要的不是你有多优秀,多懂事,而是相互理解尊重。是两个人都明白,只要都存在于对方心底,那怕不说一句关于爱情,只要我们慢慢走,都会走到白头

  总有一天,你的床头有我随意翻看的书,洗漱室的漱口水旁是我的粉底液,更衣室的白衬衫里夹着我的白裙,车副坐成了我的专属位置,连夜晚独自在客厅等你归来都成了最幸福小事,然后你在前方,我大步靠近并勇敢的握住你的手,听你低头说,我们回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