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爱你,但是请你先爱上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爱你,但是请你先爱上我

2018-08-06 19:49:38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爱你,但是请你先爱上我

  转眼又是新的一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时间便以光速飞逝而过,在我还没来得及做任何准备年华就这样匆匆老去。平淡如水的生活,没有什么特别想要倾诉欲望我喜欢在结尾加上句点,让结局完整,让思念停止。没有开始,就无所谓结束,因此不会造就伤害

  心底曾有隐隐的期许,却日趋模糊,终于坚信,自己已经越来越强硬,强硬到足够承载所有的悲欢离合。人,有时喜欢在某些幻想欺骗自己,安慰自己。还好,那颗曾冲动的心,渐渐被时间淹没了。即便如今,那些封存着的记忆尘埃,偶尔被风吹起,除了怀念,也不剩下什么了。

  并非表现不够坚持,就意味着爱得不够执著;并非一个可以对着你笑的人,就一定不会背着你哭;并非祝福着你快乐的人,自己就一定快乐;也并非答应不再说爱你的人,就真的不再爱你了!

  一个人的爱上,一个人的忘却,一个人的低吟。属于自己的情仇爱恨,那些赴汤蹈火,那些此恨绵绵,没人帮你分担,必须要自己消化掉;甜腻到哀伤,或者疼痛麻木,都只能自己承担。那是一个人的伤痕,自己镌刻,自己抚平,辗转和恬谧,都只是一个人的专注。 我爱你,但是请你先爱上我,因为我更爱那个被爱上的自己!

  最近时间多的可以享受这样的奢侈,于是边听音乐,边看杂志。等中学时代热衷的流行歌曲,没想到能在qq音乐里找到,着实让人惊喜。自从习惯了国外的杂志以后,就不再爱看国内的流行杂志了,或许是我个人比较偏爱色彩艺术强烈的,版面设计不够出众是无法让我入眼的,并且杂志里的内容得要足够吸引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