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势均力敌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势均力敌的爱情

2018-08-06 19:46:36 作者:97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势均力敌的爱情

  01

  精力魂灵上的势均力敌

  2012年,全球年轻的亿万富豪交际网站Facebook的创始人扎克伯格低沉成婚了,新娘其貌不扬的华裔女子普莉希拉·陈。

  人们都在津津有味这场婚姻,猎奇普莉希拉有什么过人之处?她凭什么能嫁给如此优异的扎克伯格?

  普莉希拉从小就很优异,13岁就下定决心要考取哈佛大学,并一直为这个愿望而不断尽力。

  中学时她就取得了科学挑战赛的冠军环境研讨大奖毕业时还以优异毕业生身份上台发言,凭仗优异成绩进入哈佛大学学习生物学并兼修西班牙语。

  俩人是2004年的一次派对集会上相识的,那时的扎克伯格还仅仅一个穷学生,还在创业阶段,普莉希拉一直在扎克伯格身边支撑他。

  当扎克伯格作业上稍有起色时,普莉希拉也没有停下自己行进的脚步

  她在哈佛大学拿到生物学士学位之后,趁热打铁考取了加州大学医学院,并拿到了硕士学位和儿科医师资历,是个有思维、有才调的独立女人

  婚后,尽管老公富甲一方,但她没有抛弃追逐自己的愿望,挑选当了一名儿科医师,用自己的才智回馈社会,并活跃投入慈善作业,是个具有才智和崇高品格的女人。

  她与扎克伯格的婚姻,完全是势均力敌的,扎克伯格具有作业上无与伦比物质财富,普莉希拉具有毫不逊色的精力财富,她集常识、才调、才智、崇高品格于一身,这样的女子,莫非不值得具有世界上最圆满的婚姻吗?

  我想,最完美结合莫过于如此了吧?高质量爱情,是在两边品格独立的前提下,互相前进,一同生长,终究达到魂灵上的势均力敌。

  作家周国平曾说过:高质量的****爱情****总是发生在两个优异的独立品格之间,它的实质是两边互相由衷的赏识和敬重。

  真实势均力敌的高质量爱情,不是经济、社会地位上的对等,而是两边魂灵和精力境界的对等。

  02

  爱情认知上的比肩而立

  所谓爱情认知上的比肩而立,是我俩颜值坦白价值观差不多,咱们能够心有灵犀,互相相通。*

  《太阳的后嗣》中柳大尉和暮烟医师就给咱们很好地诠释了势均力敌的爱情。

  柳大尉和暮烟医师初度相识是在医院,第一次碰头,俩人就被对方美貌深深招引,他们四目相对的一刹那,火光四溅。

  进而,暮烟医师给柳大尉处理创伤后,柳大尉直接要求今后处理创伤都找她,理由是她是个漂亮主治医师

  暮烟医师对自己的美貌没有谦虚,而是体现得很傲娇,势均力敌的美貌让俩人敏捷一见钟情

  第二天,柳大尉来找暮烟医师治病,没看着,晚上暮烟医师打电话给他,问他什么时候来医院。

  柳大尉却刻不容缓地想要现在就见到她,她缄默沉静了一瞬间,答应了。

  俩人都毫不掩饰地表达对对方的喜爱,势均力敌的坦白让俩人很快确定了爱情联系

  但因为作业的原因,俩人很快就分开了。

  后来,因为暮烟医师回绝上司潜规则,被发配到非洲,她和柳大尉又碰头了,俩人敏捷展开了战地爱情。

  一个重要人物被暮烟医师救了后,送了张许愿卡给她,她还为柳大尉多争取了一张。

  转瞬,柳大尉就轻易甩掉了这张名贵的卡,只为了用仅有的两小时空地时刻和暮烟医师约会。

  柳大尉问暮烟为什么学医时,暮烟答复得很安然,她承认医师能够赚许多钱,信任追逐金钱人生比为钱所困的人生更夸姣。

  俩人都足够洒脱,不造作,也不矫情,他们尊重爱情也尊重自己的崇奉,势均力敌的价值观使得俩人的爱情敏捷升温。

  一个是为了国家安全而战的军人,一个是以救人为崇奉的医师,作业尽管不同,但他们互相能够听懂在爱情中的言语,能够不认同对方的价值观,却也尊重对方的挑选,这种势均力敌的爱情,真棒!

  是的,我羡慕于他们并肩作战姿态感觉那是一种能一路走到世界止境的力气

  能够坚持爱情海枯石烂的的,不仅仅是浪漫求爱的那一刻,而是一直懂得为对方考虑、能够互相认知、互相尊重。

  《太阳的后嗣》给咱们诠释的就是:****最好的爱情是你我****认知上****比肩而立,笑颜粲然。

  03

  三观上需坚持一起

  在爱情里,三观一起真的好重要。爱情中最可怕的不是赤贫,而是最初海誓山盟的的人终究却连一点日子里的小事都不愿容纳你。*

  表妹和表妹夫网恋走到一同的,他们知道不到一年,表妹就笃定地辞去了作业,千里迢迢地来到表妹夫的城市,俩人过起了小夫妻的日子。

  他们互相很相爱,但很快,因为各自的三观不合,俩人又没耐心互相容纳和姑息,渐渐的那种操控不住的抱怨就从心里悄悄地生根发芽,然后呈现了无休止的争持。

  更糟糕的是,表妹生下孩子后,婆婆过来帮助,一时刻,婆媳联系变得很奇妙

  每逢夜深人静,孩子睡着、婆婆走后,表妹就会在表妹夫耳朵边不停地倾诉婆婆的各种不是。

  这时候,表妹夫就一脸溃散的姿态,他尖利地回敬表妹,说她怎样那么喜爱鸡蛋里挑骨头,有婆婆帮助带孩子都不懂得感恩

  到终究,表妹夫爽性不睬表妹了,自己躲到书房里去睡。

  在带孩子问题上,表妹夫总是认为男人作业为重、再说孩子有表妹和老妈照顾,他一回家就玩自己的电脑手机,从不主动抱抱孩子,更别说给孩子换尿布或冲奶粉之类的了。

  为此,他们的争持再次晋级,本来许下的夸姣婚姻日子的誓词在日子的琐碎损伤中都已消失殆尽。

  后来,他俩离婚了。

  爱情里,三观不一起的两个人,更多的是争持和曲解,而不是爱惜和谅解

  三观不同的俩个人相爱了,尽管表面上很相配,但更深的对立总会呈现,倘若成婚了更是一种煎熬。

  三观不同的爱情,尽管兜兜转转终究走在一同,但是已经是疲惫不堪相守。相爱时的最初夸姣,演绎到终究都是一地鸡毛

  爱默生说,“说到底,爱情就是一个人的自我价值在他人身上的反映。”

  所以,爱情上需坚持三观一起,这样才干步调一起,才干愉快地共处。

  04

  怎么维系一段持久的爱情

  在爱情里,两个人应该是对等的,势均力敌才是持久爱情维系的基础

  爱情里,历来不是打破一个我,敲碎一个你,互为牵强,而是我寻求的,你也寻求,而咱们刚好相爱。

  谈过爱情的人应该都知道,假如俩人在爱情上的支付不对等,那爱情的天平势必会失去平衡,一旦爱情失衡,那爱情就很简单呈现问题。

  所以,爱情上的势均力敌,爱情上首先应先势均力敌。

  就像《太阳的后嗣》中的暮烟医师相同,爱就是爱,不矫情,不造作。

  其次,爱情里的两个人在思维和精力上的势均力敌也很重要。

  只有俩人的思维和精力在同一层次上,他们的人生态度和精力本质才干一起,即便遇到问题也能有深层的沟通冲突可能降低到最小。

  终究,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三观更要势均力敌。

  我抛出来的梗你能接住,你无意中的微表情小动作我能懂;你的主意他不会否定,他的主意你也能了解,还能常常换位考虑;你们有一同的兴趣爱好类似口味,一同的奋斗目标

  爱情里,不需要“高八度”,也不需要“低八度”,只需要三观上的势均力敌。

  这样势均力敌的爱情,才干够使得爱情走得更持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势均力敌的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