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打破孩子的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要打破孩子的梦想

2018-08-06 19:41:08 作者:649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要打破孩子的梦想

  电影奥秘巨星》是由阿瓦提·钱德安执导,阿米尔·汗、泽伊拉·沃西姆主演。奥秘巨星剧情叙述了14岁的少女尹希娅突破轻视与阻挠,坚持寻找音乐愿望故事

  影片中的尹希娅愿望成为一名歌星,成为一个飞出印度,让全世界都注目的明星母亲娜吉玛为了支持她,背着父亲,把金项链卖掉给她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

  有一天晚上尹希娅突然看到优兔网上有人经过直播歌唱给咱们听。她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整理装束,背好吉他预备仿效。愿望照进实际,她兴奋异常

  正预备开口唱时,眼看离愿望近了一层,却戛然而止。因为她仍是一个学生,不能露出身份,更不能让对立她的父亲知晓。骑虎难下欲哭无泪之时,母亲替她想了一个方法:套上黑罩衫。所以,当之无愧的secret superstar诞生了。

  ​

  这部电影与其说是在演尹希娅怎样成为secret superstar,倒不如说母亲娜吉玛怎样成果了尹希娅。正如尹希娅在承受年度最佳歌手颁奖典礼上说的那样,母亲才是真实的secret superstar,背面的英豪。

  影片完毕后的一句话明了主题:献给母爱和全全国的母亲。没看过影片的朋友会质疑为什么会这样讲?我来做一个阐明。

  母亲娜吉玛是一位任劳任怨思想保守而又传统,偶然也带点时髦的“傻女性”。她遵照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妻训,面临老公的家暴,蛮横无理拳脚相加,居然不知道抵挡,只是一味地依从。

  在尹希娅眼中,母亲就是一个“傻女性”,乃至有点儿蠢。因为她不懂寻求自己日子,不知道抵挡。每次挨打后,尹希娅总是劝说母亲离开父亲。可母亲说:“离开了父亲,咱们怎样日子?”为了两个孩子,母亲总是用忍耐来抚平肉体痛苦

  但是在尹希娅的生长路上,有几个要害点都是母亲的劳绩。

  其一,母亲悄悄离开医院没有打掉腹中的尹希娅,十个月后抱着尹希娅回到家。保住了她的命。

  其二,母亲给尹希娅买的吉他和电脑,打开了尹希娅成为奥秘巨星的通道

  其三,母亲主张尹希娅以蒙面歌手示人,为奥秘巨星盖上了面纱,也提醒片名由来

  其四,在一家四口迁往沙特阿拉伯,孟买机场安检时,由于尹希娅的吉他超重,在是否丢掉吉他这件事上,母亲面临父亲的飞扬跋扈,第一次挺身而出保卫自己庄严的一起满足了尹希娅的愿望。她拿出离婚协议书签字,在众目睽睽之下,在老公面前,牵着两个孩子走出了机场。

  这让我看到了一个真实觉醒的兵士,绝地反击坚决英勇!更看到了母亲品格独立对孩子的巨大影响!母亲站起来,孩子天然站得更高,飞得更远!

  影片中尹希娅不向命运垂头,勇于追逐愿望,英勇奋斗精神也鼓动了母亲,让母亲开端与家暴抗争,走上寻求新日子,解放自己的正义之路。

  影片中的歌曲也非常好听,直击人心,教人猛进。期望没有看过该影片的朋友能一睹为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