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地方叫成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个地方叫成都

2018-08-06 15:46:28 作者:49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个地方叫成都

  这是我第一次来成都。很古怪作为一个南边人,关于同是南边的城市,我都没有过多的神往。很早就听闻,成都是座来了就不想脱离的城市,这儿的美食人文,都是让人恋恋不舍的。

  借着这次体检的时机,我总算来了成都,带着对赵磊所唱的那首《成都》的梦想,我开启了这场人生中第一次的一个人游览~

  南边的气候一点儿也不出乎意料的皮,真的是蓝天白云晴空万里俄然暴风雨️。不过真的很幸运~我的每一次出门都是晴空万里,真的想大喊一声:我在成都气候晴!

  第一站,当然是要去有名的宽窄巷子和锦里古街啦!成都是座非常清闲的城市,这儿的人们特别享用日子经历了一天繁忙作业晚饭后到宽窄巷子里散散步,赏识一下精赞的手艺蜀绣和林林总总的共同工艺品。在巷子里的咖啡店点上一杯咖啡,坐下来彼此寒暄,将一天的疲乏抛之脑后。再到锦里,点上一杯茶细细品味,看上一段儿川剧变脸,或是在小酒馆里,喝上一杯小酒,听驻歌唱手那带着故事调调

  不同于北京的南锣鼓巷,在成都的锦里和宽窄巷子,更多了几分闲适酣畅。真是非惬意了~

  不用说,这儿的美食更是重头戏了!以辣为主的成都,在甜品上也是不输的哟~由于是深夜码字,怕自己不由得我就不逐个介绍啦~咱们就看图……玉米饼,冰粉,凉糕,肥肠粉,老字号赖汤圆的龙抄手、钟水饺、凉粑、夫妻肺片(他们家的东西真的巨巨巨好吃(「・ω・)「),蛋烘糕(甜的咸的各有特色),宽窄巷子的这家巷子酸奶真的很nice~还有等等等等等 大晚上我真的饿了( •̥́ ˍ •̀ू )

  听说这是一个被咱们疏忽景点——蜀锦织绣博物馆。这儿边躲藏了一架巨大而又陈旧纺织机,进来还能够看到织布工人在用它纺织哦~里面保存了许多精妙绝伦的手艺织锦,留存下来的手艺绣花鞋,龙袍以及各种陈旧的纺织东西。强力引荐,能够一睹蜀绣的精赞哦~

  春熙路有名的方所和猫的天空之城这两个书店,一定是文艺爱好者的“天堂”。在里面静静的读上一本书,给未来的自己写上一封信。假如能够,真希望韶光永久逗留在这儿。假如能够,想要花光一切积储买下喜爱书籍

  成都的夜很美,在这儿似乎每一个当地都是摄影圣地随意一个布景都是街拍大片的既视感~(听说,有许多摄影师会在这儿不经意间,悄悄的,举起相机拍下过往人群哟~漂亮小姐姐和英俊小哥哥还会被摄影师单独约街拍呢~是不是很酷!)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直到一切的灯都平息了也不逗留。

  最终,是我超喜爱的一家青年旅社!名字也超级文艺——好久不见。老板是几个年青的小哥哥,非常热心~这儿很合适背包客和喜爱一个人游览的小青年们入住。环境不错设施也很完全,很干净是真的!这儿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游戏活动,行走了一天,晚上回到这儿,卸掉一身的疲乏,跟来自四面八方驴友们一同玩上一把狼人杀,再喝个小酒,彼此诉说自己的游览故事,咱们都是江湖上的朋友,真的非常可贵~我就在这儿结识了一位来自菲律宾的小姐姐,她一个人来到我国游览,真的是从北到南的把我国游个遍,炒鸡厉害啊!她的中文也很赞哦(´-ω-`)!喜爱吸猫的盆友们也是有福啦~这儿一共有四只心爱的小猫猫,真的惹人喜爱得不得了!假如有时机,我下次还要挑选这儿然后轻轻的说上一声,好久不见~

  夸姣的成都,说来也是风趣,我为了体检而来,到最终却又抛弃了。也许是个惋惜,又或许未来会更夸姣~总归,这儿是要脱离了,等待咱们下次更夸姣的相遇吧!

  晚安,好梦(。・ω・。)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个地方叫成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