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平白无故抹煞我的所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平白无故抹煞我的所有

2018-08-06 19:16:18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别平白无故抹煞我的所有

  青春不再,感叹自己终于又老了一岁,陪伴我的除了朋友,还能有谁?

  无奈女人之间的话题永远离不开男人爱情——永恒主题。古往今来,无论她如何能够耐得住性子,还是会在自信心不够情况下,揣测,不安彷徨无助,甚至说些偏激的话,做些偏激的事。

  我不知道男人的离开对女人来说意味着什么,或痛苦,或失望,抑或是无奈?也或许是种解脱!Z最近不停地问我一些我根本无法回答问题实在让我很头疼,不知道该是安慰她好还是干脆让她现实放弃算了。可我就是见不得她难过,好心安慰吧,唉,还真来劲了!跟我争辩了一个下午,只因我的一句话:“我很能理解他的想法,(最近一直在研究星座,她男人的太阳和我上升都在摩羯,于是我们一并成了她的攻击对象,555555我多怨啊我!)不喜欢包袱

  打个比方,如果你经常给他打电话,发消息,或是写email什么的,就无形中给男人压力了,因为一想到要回你消息,或者email就觉得累,毕竟人家没有给过你正式的。”可你非得在这上面跟我较劲,着实让我费解

  你迷惑为何总是自己在不停的付出对方却不给予些适当反应。无法坚持,或是不想再坚持了,那就干脆点,洒脱点!换成我,一定不会紧咬着“为什么他没有回我的email;为什么他没有接我的电话”不放,甚至可以分析上n个小时,乃至n多天的!要回就回,不回拉倒,我有心情给他发就发,没心情也可以不理他!我承认我很自我,可是我也没觉得这有啥不好

  偏偏Z死缠着我,怪我说“做人不能这么自我,你不知道这会伤害到别人吗,你们为什么就不肯替别人想想啊!”唉,仰天长叹,我这是招谁惹谁了我,“嗬嗬,那个,亲爱的,你冷静点,我的确有错,所以我现在要跟你澄清一下,平时你别看我很自我,但是你为我做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有记在心里,而且我也是有所回应有所付出的,别平白无故抹煞我的所有,你这么说我,对我很不公平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