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改革开放经济观察团赴上海实践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改革开放经济观察团赴上海实践第一天

2018-08-06 19:12:38 作者:许桐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使本次前往上海等地实地考察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发展情况社会实践活动更具条理性周全,7月26日,电信17-3班“溯梦之源,改革向前“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经济发展观察成员图书馆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过程进行安排规划

  实践团成员设计并打印了经济调查问卷联系了在调研地点上海的调查对象同时通过多次讨论对出发后在上海日程安排出行路线进行了详尽的规划,共同完善了暑期实践团在上海的行程。在讨论过程中,团队负责人文梓棋再次强调了团委老师在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上传达的会议精神提醒团队成员在应当积极完成实践任务与做好暑期实践过程中的宣传工作外,更应在外出实践时严格保证人身以及财产安全。经团队成员的讨论,负责根据成员们的个人特长对实践工作进行了分工,将新闻拍摄,调查研究采访总结等工作逐一安排至个人。

中矿大信控学院改革开放经济观察团赴上海实践第一天

  分工完成后,实践团的成员纷纷表示有信心以及决心做好在上海的暑期实践工作,本次安排与规划活动到此结束

  作者:文梓棋 许桐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