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线上文化支教社会实践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线上文化支教社会实践活动

2020-08-02 13:51:00 作者:范子蓉 来源:范子蓉投稿 阅读:载入中…

线上文化支教社会实践活动

  由于今年的疫情侵扰我们已经半年没有开学了。迎来了大学的第一个暑期,本着学校暑期“三下乡”的扶贫育智理念作为大一大学生,我们积极参加了学校暑期“三下乡”之线上文支教志愿者辅导活动。我加入了“同行”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努力志愿活动,为我们的队伍服务

  在志愿活动的有序进行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困扰也会收获更多的感动来自“同行”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的一位队员表示“之前我是一个胆量小,挺害怕陌生人讲话的,但这次活动真正的让我感受到了自己学习知识输出展现,并且让我敢于交际,努力自的与人沟通,这次线上辅导志愿者活动让我改变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虽然备课的过程有点辛苦,但付出远比收获多,我会尽力做好每一次功课,让辅导对象学有所获,也希望我不负此行。”

  确实如此,这次线上文化支教社会实践活动十分的有意义,大学生志愿者们也是第一次接触和实践这样的大规模线上支教,活动的进行也非常的顺利。在今年的疫情中,发生了很多不如意事情。而像这样的线上支教社会实践活动既可以锻炼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又可以为社 会带来温暖,带来和感动。

  青春列车,一直向前驶去,我们不能选择停留,但我们可以播下希望的种子,让在我们所经之处茁壮成长,能成为一把遮天大伞,为需要的人遮光挡。希望我们能有有限的青春年华里,播种下无限生长的“爱”种子,为世界带来爱和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