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体验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体验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2018-08-06 19:37:56 作者:张煜铖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体验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早上开完开班仪式,乘着老师们的顺风车我们去到了一个离学校很远的一个市场去买菜。

  原本以为买菜是一件很轻松一件事,不过到后来才知道其实不然,虽说平时在家也经常和妈妈去买菜,但是毕竟那才几个人,而这次我们要买的是足足20多个人的菜,每一种都要 买好几斤才能让每个人都能吃上一口,市场上的食材琳琅满目根本无从下手,卖菜的人也对我们十分热情,都给我们优惠价,我们也成功买到了今天的做饭食材。

  下午,小老师们睡完午觉便开始前往教室开始教学我们开设的第二课堂,也就是我们的兴趣课和艺术课。有体育绘画科学朗诵手语舞蹈武术太极等等。

  小孩子们都对我们的课程十分好奇也十分感兴趣,都积极参与到我们这个第二课堂中,我们也教的热血沸腾喉咙也渐渐感觉有点沙哑,也体会到了老师上课时艰辛和不容易,上课认真听讲不打闹不折腾这就是对老师最大的回报关心,因为老师也不用因为我们而打断了上课思路,也不用再扯着嗓子让我们遵守纪律,一切都能顺利完成,也希望明天会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