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样的天气,别样的心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别样的天气,别样的心情

2017-07-13 11:29:28 作者:希望家园10 来源:希望家园10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别样的天气,别样的心情

  7月8号,三下乡的第二天。好天气下有坏心情或许不少见,但是在坏天气下有如此好心情却不常有。开班仪式在今天正式举行,愉快的心情,温暖的感触也在今天悄然发芽。

  开班仪式在早上举行,天气比较炎热,太阳都晒得大家脸通红,但是却没有人打伞,孩子都在太阳底下暴晒了,我们又怎能为了一己之私而撑伞呢?首先是第二课堂展示,第二课堂的老师孩子们带来一段展示,孩子可以通过第二课堂的展示来选择自己想加入的课堂,第二课堂有舞蹈、羽毛球、足球、手工艺、话剧等等。

  在舞蹈展示时,他们都静静地欣赏,这时觉得这些孩子好乖好安静;但是到了手工艺展示的时候,他们一哄而上,围了上来抢夺精致的手工,老师们都要招架不住了,只能高高举起作品给孩子们介绍,生怕被孩子抢走;到了孩子们熟悉的羽毛球和毽球他们又开始起哄,真是一群令人又爱又恨的小朋友。因为这个有趣的第二课堂展示,让我们在炎炎夏日感到一丝丝清凉,全然忘记了之前炎热天气带来的烦躁。接下来是由班主任带孩子们回到教室,到班级里面讲解一下注意事项,并且让孩子们选择自己想去的第二课堂。 (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劳累一个上午,休息一下,就为下午的第二课堂做准备了。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上课没多久就起了狂风暴雨,第二课堂就只好暂时作罢,同学们由班主任带回课室,几个老师在课室里,为了课堂不那么沉闷,老师教孩子唱歌,孩子也是很配合,课堂上出现一片温暖的景象,老师学生齐唱歌,歌声悠扬,我沉浸在这天籁般的童声,那些孩子是那样的天真,那样的可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