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澜 | 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澜 | 愿

2022-04-24 03:05:07 作者:微散文猴子 来源:微散文 阅读:载入中…

微澜 | 愿

  

  “愿你三冬暖  愿你夏日凉

  愿你下雨有伞  愿你天黑有灯”

  岁月几多变换,山河多少变迁,时间让我们踏上征程,我们都将短暂的别离。想化作春风,被生活热爱,被岁月歌颂,被诗人传唱,随处可栖,原来快乐很简单,思念也很长。我仍感叹于世界之大,大到我们相隔太远思念太长,但仅是遇见你们,世界格局就小了。千山共路,万水同舟,愿我们在某个夜晚仍会思念彼此,愿我们的感情恒温,愿你们被生活厚爱。

  “愿你付出甘之如饴 所得归于欢喜

  愿你遇见那个更好的你”

  千山我独行,不必相送,我在这里永远牵挂。若说时间走的太快,却是或喜或悲,悲在指日可待的别离,喜在光阴荏苒我还很快会回来。一切习以为常的日子突然就要变化了,每日重复的风景不能回头了,你,我,大家,都要散了…看那花落,是一地的无奈,伸出手抓不住遗憾,最长的永久还是期盼,期盼每一个重逢的日子。愿我们所有的遇见都是重逢,愿我们牢记彼此的模样,愿我们都遇到更好的自己…

  “愿你可以走过长长的路

  有丰盈的时间发生故事

  若没人陪你颠沛流离

  便以梦为马随处而栖”

  每条路都是孤独的,但未来的路还很长,也不要忘了最初的自己。愿你能够感谢时光,拥有好运气,对一切充满感激,喜欢美好,也喜欢自己。人生慢慢路,愿你活的尽兴,保重千千万。有时候又多亏生活多了这么多的难过和失落,能让我在一次次努力慢慢进化成更好的自己,千里之外,愿我遇到更好的自己,自爱而沉稳,坚强乐观,愿我们每一次的重逢都笑逐颜开。

  “愿你可以活出自己

  笑要笑的沉醉

  热爱晴天下雨

  坚强而又乐观”

  无论我们在哪里,都寻找着太阳,无论我距离多远,都不会忘却你我。以后的日子里,见面的机会寥寥无几,希望你们可以热爱生活,日子充满阳光,笑声更爽朗。感谢遇见,让春夏秋冬,都被赋予新的意义。风静止在茶雾间,我愿您安好。

  愿我自己更加努力变好

  愿你一切安好被生活厚爱

  愿我们无论天南地北感情恒温

  图片:网络     主编微信: LXC-rabbit

  投稿:看平台投稿须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微澜 | 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