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友的妈妈出轨我的男同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友的妈妈出轨我的男同事

2018-08-06 21:00:07 作者:Hugo 阅读:载入中…

男友的妈妈出轨我的男同事

  (BGM——成全&Smile Again)

  首先恭喜今晚Email的女主角,因为她准备结婚了,而男友是今年才认识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可谓是天作之合。但女主角在Email里说自己现在很不安,引起她不安的并不是她跟男朋友的感情事,而是因为她发现了男朋友妈妈的一些秘密……

  先来看看现在的情况

  她男朋友的妈妈其实是女主角工作地方老板娘,男朋友的爸爸几年前已经不在了。她发现了男朋友妈妈居然跟一个有家室的人在一起,女主角知道了之后很纠结,毕竟自己还没正式过门,不应该管太多。但问题对方是个有家室的人,而且他还是自己的同事!换句话来说,就是老板娘跟有家室的下属秘密在一起了,现在女主角很心里很乱。现在男朋友的妈妈还不知道女主角发现了这个秘密,但自己很害怕某天不小心撞见他们在一起,那就很尴尬了,毕竟当初自己就是不小心撞见才发现这个秘密的,也不知道公司还有多少人也发现了。

  女主角不想把事情闹大,更不想等东窗事发了之后才去面对,于是她隐晦地跟男朋友提过这件事,大概意思就是:你妈妈这么多年了也应该找个伴了,我相信你也不会反对。只要那个男人真心对你妈妈好,但要记住千万不能找那些有家室的人,这样做的话我真的很难受

  其实何止你难受,男朋友也很难受。如果妈妈在这么多年后遇到真正让她幸福爱情,重新过上美满生活,我相信做儿女的是不会反对的。但如果说妈妈做了别人家庭的小三,还是自己下属的小三,我相信这种情况没有哪个儿子接受的。

  所以女主角在这件事上很纠结,她问自己这样做会不会自私?会不会有点小题大做了?

  在这里我很肯定地说,这样并不是自私。正如你所说,日后万一东窗事发,整个公司的人都知道这件事了,那才是真正的尴尬,叫男朋友的妈妈如何面对公司的所有同事?同样的,这是一件大事,并不能说你是小题大做。

  不过女主角也担心,毕竟自己还没嫁进去,好像有点管太多了?但自己真的看不惯这种感情,她不希望别人破坏自己的家庭同时也不希望去破坏人家的家庭,更不想后代背上不好名誉

  如上面说的,我觉得女主角在这件事上的做法是对的。但问题在于现在的身份很尴尬,毕竟还没过门,只能算是个局外人,这样的身份继续纠缠在这件事上对你来说百害而无一利。

  所以我觉得这件事应该先静观其变,千万不要让自己陷进这件事的漩涡中。

  我觉得所有的事情等你嫁过去后再说,在这之前你不能露出任何的蛛丝马迹让男朋友的妈妈知道你发现了这件事,不然会对你们的婚姻造成很大的障碍。你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一心一意地跟男朋友好好相爱,然后结婚,所有的事情等婚后再谈。

  另外,你跟那个男人是同事关系,那你平时跟他在交流工作时也要保持镇定,不能让他觉察到你发现了他跟老板娘的秘密。

  因为心理学家说过,一个人压力之下会变得特别敏感,而作为偷情的男女双方,他们在道德压力下偷来欢愉时间之余,同时在心理上会特别敏感,这时他往往能通过你的眼神行为表情来发现一些蛛丝马迹。所以么你要保持镇定,千万不要被他们发现你知道这件事。

  而男朋友那方面,我觉得提醒了一次就足够了,过多的提醒反而会引起他的注意,再由他亲自引爆这枚隐藏的炸弹就不好了。不过,万一东窗事发,对你男朋友来说也是个毁灭性打击

  总之,你现在的前提是快点嫁给过去,到时候你的身份已经是老板娘的儿媳了,而那个男同事只是婆婆情人,他在面对你的时候心理上自然也会发生一点微妙变化,你在心理上多多少少也会发生一点变化。

  但在这之前,你都不要轻举妄动

  情感来信投递入口

  如果你也想跟大家分享你的故事,又或者在感情上遇到困惑,可以把你的故事发给我们~

  只要点公众号菜单最右则-【最好玩】-【情感邮箱】就可以啦!欢迎一起与大家分享故事,F嚟噶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