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日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日成长

2018-08-07 10:05:33 作者:涟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日成长

  1.起风了,唯有努力生存。---《起风了》

每日成长

  2.多年后,再回想年少时的迷茫执着,或许原因都不记得了。青春就是让你张扬的笑,也给你莫名的痛。

  3.世界那么大,人生那么长那个,总会有那么一个人,想让你要温柔对待。---《哈尔的移动城堡

  4.坚强不是面对悲伤不流一滴眼泪,而是擦干眼泪微笑着面对以后的生活。 ---《风之谷》

  5.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告别。

  6.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龙猫》

  7.因为你,我愿意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不想成为你的包袱,因此发奋努力,只是为了想要证明我足以与你相配。---《侧耳倾听》

  8.路上风很大,行人匆匆,神色几许我不知道他们的故事,奔波的理由,就像我,低着头赶路,偶尔抬头,被风迷了眼。

  9.我还要走很长很长的路,但我告诉自己,风来自很远的地方,去去也无妨。

  10.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莫过于经过一番努力后,所有东西正慢慢变成你想要的样子

  我们都要学会慢慢成长,慢慢努力,活成自己期待模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每日成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