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份温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份温暖

2018-08-07 13:23:03 作者:感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份温暖

  自从进入初中后,日子节奏天然快了许多,肩上的担子也不断加剧,每天都要写很长时间作业,总是那么疲倦。不过每逢我作业写到一半的时分总会有一碗热气腾腾面条等着我。

  那切得细细的葱叶,与那拍得扁扁的蒜瓣,色味是那么诱人,每次我都要用手端起碗,细心地看上几眼,再听着妈妈催促声后猛地一吸,品味着香馥馥的面条。正本在这夜深的时间,身上已有几分寒意,几口热汤下肚,身上的寒气顿时一扫而空,看着妈妈脸上布满着甜蜜浅笑,我享受着家的温馨高兴

  记住还有一次,放学了,我飞快地跑回家,周围一片灯火通明,惟独我家漆黑一团。“怎样啦,保险丝断了吗?”我边想边去开门,翻开灯,看着桌上的两碟剩菜,不知怎样的,我开始诉苦起妈妈来。

  就在这时,邻居大妈走过来,“你妈妈今日感冒了,等你好久不见回来,估量你也快回来了,就先去医院打吊滴,她让我通知你吃完了面条早点睡,别等她了”。什么,妈妈为我预备了面条?我箭步走进厨房,翻开微波炉,只见里边仍然放着那只了解的大碗。

  那黄澄澄的煎蛋上面还配有几根葱叶,端起碗,不知怎样的,我的眼眶里浸满了泪水,我再次感受到着具有母爱温暖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美丽的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份温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