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见和离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见和离别

2018-08-07 13:19:57 作者:以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相见和离别

  七月十八日,佳兆调研使命现已圆满完成。看见花开,就理解终会凋谢;但凡遇见,就知道会是离别谢幕。在佳兆调研的这三天,和调研组小伙伴们一同阅历了很多很多事,遇见了许多许多人。尽管是仓促相逢,仓促地离别,但在这短促生命进程中总有些回忆会是永久。

  这份心得我写了又删,删了又写,生怕自己写出来的字词尚不能表达清楚自己心中心情的如果。三天很短,回忆却满足深。无论是我和调研小组队员相处从客客气气到说说笑笑,还是渔民酒店老板在咱们来时满心欢喜,咱们走时笑语盈盈,亦或是乡民们关于咱们的问题从拒不回答到打开心扉等等,种种画面电影相同脑海中放映。尽管我十分清楚这三天所遇到的人和事不过是我人生中的一个小片段,但我能真切感觉到自己在考虑,在生长

  向着某处的归程仍有咱们来时一般的怦然心动,仅仅心中多了一份烦恼。回头看看咱们生活了三天的佳兆村,虽在眼中渐渐地远去,但在心中却没有远离。相见有时,离别有时,再会亦有时,只愿韶光温顺以待,生活为你心爱。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相见和离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