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行的坚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行的坚守

2018-08-07 13:19:40 作者:以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前行的坚守

  暗淡月光夜空,是否还会具有那份深邃失去了星斗装点的黑幕,是否还会灿烂仍然。这一切,我全然不知,但我明晰,心中的那份据守,会伴着我一路前行

  万籁俱寂。周围的一切就像墨般化开,只剩下弱小灯火,将我的身影拉得很长、很长。依靠栏栅旁,抚弄着这与浓墨相融的发丝,却怎样也无法掩盖我微凉的烦恼。似这月光般暗淡的双眸,环视着眼前事物,心中不忍泛起涟漪阵阵……

  “你最近是怎样回事啊,上课不听讲,作业也写的杂乱无章,就连这次这么重要考试,你竟然都没进前十,你啊……”教师紧皱的眉头忽地松开了,深深地叹了口气,招手暗示我出去。现已做好被骂的充分准备的我,不料却是这样的成果。我的眼眶瞬地湿润了。

  回到教室同学纷繁围上来,“你怎样样,教师没狠骂你一顿吧?”“你这次肯定死惨喽。”“去,没事的,你这次不就是一点点小失误吗?下次再尽力呗,千万不能抛弃哦!”看着同学们真挚关心目光,我感动得点了允许,连声喏喏。

  时刻点滴曩昔,可我仍是一点儿前进也没有。眼看一个学期就要曩昔了。我凝睇这夜空,“莫非我注定会被忘记长河中的某个旮旯吗?莫非我要一向这样停滞不前吗?莫非……”月下一阵凉风将我的思绪打断。我急忙打开柜子衣服穿上。顺手一抽,只听见“啪”的一声,有个东西落在地上,这不是我的同学录吗?

  搬来一把椅子,坐在月光底下,借着模糊的灯火,我翻阅着往事一幕幕,有点想笑,但又感觉酸酸的,有点想哭。翻到一页,那是曾经一位语文教师给我的留言:“加油,教师一向相信你能行!由于你在教师心目中,是一个不轻言抛弃的人,也是一个勇于进取的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好好尽力吧!”看到这儿,我感到有少许的羞愧,由于我并没有足够勇气去应战,去坚持,去创造,去前行。我,仅仅一个怯弱者

  夜的气息益发的浓,我却被这深深地湮灭了。

  “醒醒,快醒醒。”我张开模糊的睡眼,周围仍是一片墨黑,原来是妈妈。妈妈很慈祥地望着我,对着我浅笑,我惊讶,妈妈原来如此美丽。她抬起手来,我顺着她指的方向望去,看见了月散发着柔软光芒,“我相信你一向都是最闪耀的,只要你仍然据守着心中的那份愿望,你一向在前行!”妈妈期待的目光使我震撼

  现在的我,即便有再多的懊丧,再多的哀痛,也不会抛弃,我会一向据守着心中的愿望,一路前行。由于我终于明白

  前行,原来不过是一份仍旧的据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前行的坚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