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已不再年轻,终于承认自己老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已不再年轻,终于承认自己老了

2018-08-07 18:39:54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已不再年轻,终于承认自己老了

  元宵佳节倍思亲,忘了到底有多久没有提笔纪念这个特别日子了!想来自从和老公在一起后,便不再能静下心来好好记录自己生活上的点点滴滴心酸坎坷。两个人的日子回归到了柴米油盐酱醋茶,有矛盾,有摩擦,经过慢慢磨合,很实在,也很忙碌;很平淡,也倍觉幸福

  今天已是32岁的我,终于过了30大关。前几年因为自己的有意忽略,而不敢面对青春已如潮水般地逝去。 无论如何都抓不住的感慨在今天终于让人无法继续忽视,非要在此时冒出头!如今是90后的年代,看着他们年轻脸庞朝气蓬勃的奔劲,对未来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犹如看到当年的自己!

  “姐姐说实话我觉得你变了很多。”这是表妹之前对我说的话,因为我劝她早点就业,报答父母,不要住离父母太远的地方

  她说她要去大城市打拼,在那里创造出自己的天地。其实我知道她需要我的鼓励,而非打击她的积极性!或许是我变了,人生有太多的变数曾经的我犹如现在的她。走了一圈,看了一遍,我已离从前太远,回不去了!“或许是吧,亲爱的,我变了!”我已不再年轻,终于承认自己老了,和她有代沟了!

  放慢了生活的脚步开始慢慢欣赏周围的风景。我已有我的儿,已开始我的育儿教育了。曾经的我坚信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现在的我则更希望能顾好自己的小家。工作固然紧要,但绝不会以之为中心,而更希望老公能担负起生活的重责,我只想将自己多余时间放在老公和儿子身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