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发脾气的老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发脾气的老公

2018-03-30 02:20:28 作者:彼岸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发脾气的老公

  老公莫名其妙的光发脾气,找不到东西发脾气,养的金鱼死了发脾气,门把手坏了还是发脾气,一天上班8个小时,回到家10点左右睡觉,总共就这三四个小时的相处时间,他还总是拉着个长脸发脾气。烦死了,总得想个办法改变一下,不然,真的就过不下去了。

  这天回到家里,我进门就很生气样子,不理他,饭也不吃,衣服也不洗。看了会电视,就去睡觉,瞧都不瞧他一眼。轮到他郁闷了,第一天忍住了没理我。到了第二天,我还是这样,把他当空气,他说话我也不理他,他做什么我都不管。到了第三天,他开始讨好我,给我端茶倒水,抢着干家务,还洗了所有的脏衣服。我想乐,但是得忍住,离胜利就剩一步了。

  到了第四天我说;"老公,我想好好给你谈谈。"他见我给他说话了,抓紧跑过来,凑到我跟前,说:“我咋惹着你了,都不理我?”我问他:“没人理,看别人脸色日子好过吗?”他明白了我的意思,对我说:“媳妇,我错了,之前是我态度不好,我改正。”我的委屈一下子就都没了,有一句话叫且行且珍惜。既然在一起,就要彼此照顾,彼此给对方最好的一面

  好长时间过去了,老公再也没有发过脾气,工作上不顺心的事公司解决,回到家里,给家人一个好脸色。如果有委屈需要发泄,可以沟通,可以交流。莫要让坏脾气成为破坏婚姻的祸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发脾气的老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