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中,哪种男人最不能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恋爱中,哪种男人最不能碰?

2018-08-07 16:47:32 作者:小助理二筒 阅读:载入中…

恋爱中,哪种男人最不能碰?

  与你一起读100本书

  你有12个朋友关注

  「爱不爱,要分得清。」

  好书君言

  作者:麻瓜

  一个真正的爱人可能冷漠厌恶怀疑、薄情以及一半是火一半是冰的心情,如有此人,多半是不爱你罢了。

  不该爱的男人有很多,今天我们要说说这样一种男人:你不是他在乎的人,无论你如何努力,都不会成为他心里很重要的人,在一起也只是将就过。

  这种男人还有一个特点:他在乎的人,在他心中的地位就会很高。其实,再薄情再不着调的人,面对真的爱情到来的时候,他也会委曲求全,只是你不是他的真爱罢了。

  总之,就是态度两极分化严重,我可以很在乎你,也可以无视你的感受。如果不幸喜欢上这样的人,而且更加不幸的成为他不在乎的人,那么这段爱,就会成为痛苦的单恋。

  爱的越深,伤的越痛。

  我们公司一个女同事,就喜欢上这样一个薄情男,有时候听她说起他们俩的事,真的觉得蛮可怜的。所谓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我们觉得她真傻,为什么不离开那个男人呢。

  讲道理作为一个正常成年人,应该知道人家喜不喜欢你,就算是个小孩子,也不会找不喜欢自己的人玩。可能爱情的力量强大了,人被这虚无缥缈东西蒙蔽了五官脑子也像我的一样,一个经常洗头让水流耳朵日积月累灌满水的大脑

  同事说,薄情男是个二婚,还带着一个女儿,他特别在乎自己的孩子,女儿就是他的心肝宝贝甜蜜饯儿,女儿永远是他心中的第一位。

  这样也就罢了,更离谱的是就算是小孩做错了什么,他也只会责怪同事没有照顾好自己的宝贝女儿。

  同事因为太爱他,什么都能依他。可每每看到他对自己的亲身女儿那么好,她作为一个成年人,都会忍不住地嫉妒吃醋,可是毕竟对方是个小孩,和一个小孩争风吃醋,她实在是说不出口。

  她不说,男人永远对她一副不冷不热的态度,她又气又恨。

  气自己:怎么就偏偏喜欢这个对自己不好的男人,还像傻子一样死心塌地的爱他;恨男人:我那么爱他,为什么他就不对我好一点点呢?难道他看不出我爱他吗?我就不能成为他在乎的那个人吗?

  我的同事遭受了太多不公平对待,爱的力量已经无法填补内心失衡的感受。人积怨已久都会爆发的,最近她选择了离开他,临走时,那男人并未多说什么,也没有任何阻拦。

  看着他这样的态度,同事泣不成声曾经付出,就像一记重锤砸在她的心上,付出多少,就造成了多大的伤害

  不过,她才离开一段时间,又开始想他,发现自己还是放不下。当初刚认识薄情男的过程仿佛还历历在目:她年过三十还没有找到对象,曾谈过一次恋爱,被伤的很重,所以很难再有恋爱的念头

  抵不过亲戚说道父母心急如焚众人担心她再找不到对象就嫁不出去了。迫于各种压力,她只能顺从地去相亲,前前后后相了十来个人,没有一个看上眼的。不是相貌不配就是三观不合再就是门不当户不对。

  再后来,她甚至一度认为自己要孤独终老的时候,那个二婚男人出现了,如她所说,就是一见钟情的那种。

  接着,就有了上面的经历。在和他相处的这漫长日子里,她有千万次机会,可以随时远离这种境地,但是她都没有那么做,仿佛男人有股魔力一般,让她魂牵梦绕不能自拔

  也许她命该如此吧,就算现在她因为被伤害远离了他,也没法逃离这种魔咒,她又开始想他了。

  她被感情折磨着不能脱身,而我们又不能做些什么,我们的劝诫,可能会被她当作耳边风。感情的事,没人能说清楚,就算当事人不行,只能寄希望于哪一天,能够清醒过来,然后从容的离开。

  那一刻,她清楚地知道自己很傻,但仍然回头对那些傻傻的爱,报以一个微笑,让记忆随风飘走。

  我们曾痴痴地爱过一个人,无论付出多少代价,也勇往直前外人看来我们很傻,但是只有我们清楚地知道,我们在追逐自己想要的爱情,也许它并不理想,但是我们努力过就不会后悔

  不过,每个人天生都有追求爱情的权利,这没有错,可是在乎你的人,都希望你能选择幸福的爱情,而不是这种总是让自己受伤的爱情啊,希望你也能善待那些爱你的人。

  福利时间

  《失恋这件小事

  21个关于恋爱的坏毛病

  21种有关失恋的小情绪

  元气少女大年年 恣意书写青春甜酸

  在爱情里受伤,在失恋中成长,唯一没有丧失的,是对待爱情勇气

  只要参与留言,我们就将为点赞数最多的1位朋友送上一本《失恋这件小事》。或者你也可以选择点击阅读原文购买。

  -END-

作者:一个想当巫师的麻瓜,脾气比伏地魔还臭,你要是diss我,我就阿瓦达索命你。

  点个赞,我知道你也是爱我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