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的表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的表达

2019-09-25 03:09:47 作者:筱飞 来源:演讲与口才杂志社 阅读:载入中…

爱情的表达

  女人厨房做饭,男人客厅朋友下棋。女人喊:“你进来一下。”

  声音很大,语气温柔。男人去了一趟厨房,只有几步远,用了一溜小跑。

  出来时,他拿着切开的西红柿,边咬边问朋友:“该轮到谁走棋?”

  朋友问:“你喜欢吃生西红柿?”

  男人一边咬着西红柿,一边抬头瞅瞅厨房:“不太喜欢!”

  “那她为什么喊你 ?”朋友继续问,“还切了这么一大块!”

  男人说:“她以为我喜欢,刚结婚那阵子,家里穷,我又馋,每次炒西红柿,她都要切一块,塞在我的嘴里。那时,我爱吃,现在我不太喜欢了。”

  “为什么不告诉她?”朋友疑惑地问。

  男人回答说:“为什么要告诉她呢?假如她知道,我一直不爱吃她切的西红柿,你想,她会不会很失望?”

  那盘棋,他赢了。冲着厨房,他扯开嗓子喊:“老婆,我赢了,吃了你的西红柿,我的精力充沛思维敏捷,真的要好谢谢你!”

  生活久了,爱情表达变成了一些鸡毛蒜皮的生活习惯。如为对方沏一杯热茶,掖一下被角,往嘴里塞一块西红柿。即使,茶可能烫了,西红柿的味道不好

  但千万不要拒绝,因为你拒绝的,不是一个动作,而是夫妻间的那份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的表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