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适时放下,珍惜所拥有的,人生才能走的更远看的更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适时放下,珍惜所拥有的,人生才能走的更远看的更广

2018-08-07 21:27:42 作者:月缺还是月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有三重境界,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

  要想活的内心强大,就是要朝内关注自己的内心世界,不要活在别人的嘴里,人生就是笑笑别人,然后再让别人笑笑自己

适时放下,珍惜所拥有的,人生才能走的更远看的更广

  人这一辈子,所有的艰难都是暂时的,闯过去了,还有更艰难的在等你。所以没什么大不了的,人生总是如此艰难。

  很多事情,只有放下才能重新开始人生在世,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如你所愿,抓不住的人,握不住的沙,不如就用手扬了它。学会清空,学会放下,腾出心的角落,空出时间,寻找真正适合自己的幸福

  走一条路,走了很久依然看不到尽头,做一件事情,坚持了很久也没有结果,爱一个人付出了很多也得不到回音,就选择放下吧,放自己一条生路

  真正的放下,是用心做事之后,对生命尊重,对自己的善良宽容,更是另一端人生的开始。

  放下才是拥有余生不长,你无法预知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到,可是你能在拥有的现在好好珍惜外加努力,一念之间,想通了就是天堂,想不通就是地狱。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你所为之努力的,只要不愧对我心就好。

  无法重来的一生,每个人都想拥有完美的一生,你看别人的人生都是很完美,你总在看你没有的,却从未珍惜过你拥有的,抱怨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珍惜当下,不愧对自己的人生就好。

  余生不长,学会放下,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看天外云卷云舒,适时的给自己的心放个假,给自己的生命加个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