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们心心念念在找的书,可能也是你想看的(第397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们心心念念在找的书,可能也是你想看的(第397期)

2018-08-07 20:15:45 作者:找主们 阅读:载入中…

她们心心念念在找的书,可能也是你想看的(第397期)

  网友找书    

  集网友智慧,找念念不忘之书

  第 397 期

  1

  @lyn

  找书

  1、男主重生女主穿越。

  2、男主好像是皇子,前世娶了女主,但是因为女主背叛男主将重要消息传递对手另一个皇子,所以男主前世因女主而死。

  3、女主懂医术,认了个师傅,师傅是男主军营的军医,女主曾经女扮男装去军营救男主。

  4、

  5、女主祖父好像是朝廷高官父亲不太管事,喜欢风花雪月。

  6、文章开始女主好像在寺庙生活下人去接女主回府,但是看不起女主,女主当场发作下人,女主穿越来的时候身中慢性毒药身体虚弱,但是装做身体还是不好

  2

  @不二领域

  前几天看的,无痕模式,找很久找不到了,求帮助民国文男主魏年女主何萱,小姑子魏银魏金,哥哥魏时妻李氏。有个男配容杨和他前未婚妻小姐,有个邵小姐,欧阳先生,还有一个抛弃婚约私奔反被抛弃,生病快死被魏银女主救回来,她父亲是上海教育司长,姓秦。剧情是关于女主重生,上辈子男主对她一般。否认这场娃娃亲,重生两人关系慢慢变好,女主卖化妆品,不是自己生产代理,容杨家大业大有个即将倒闭化妆品厂,品牌叫思卿,叫男主向大众定义热爱祖国,女主开店没名气男主用抽奖,第一名自行车,第二化妆品大礼包全北京都知道,他们是租住别人房子,不是没钱原因忘了,房东姓许,吃糟菜也要六个孩子上学,男主家境小富,有几个铺子,其他就不太清楚了。

  3

  @张典典同学

  男主叫宋少宁 女主叫时宜啊啊啊啊啊我真的不想麻烦铺子的,百度微博贴吧都找了的,还是没找到TT拜托铺子和小伙伴们啦

  有看过的妹子快来留言推荐啊(=^-ω-^=)

  我也要找书:请在公众号后台回复【找书】二字,登入《找书登记表》,按要求进行填写。

  重点说明:请要找书的小伙伴尽量说清楚书中的情节,情节不可以太大众化,既很多书里都有这个梗,不然神仙也帮不了你。世界上的书千千万万,不可能个人都看过,看过也不代表一定都记得,对于找不到的小说,铺子劝:莫强求,就让他随风飘过吧,说不定在哪里合适时间,合适的地方,你又会看到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