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的话请响铃》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喜欢的话请响铃》经典影评10篇

2019-11-21 23:57: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欢的话请响铃》经典影评10篇

  《喜欢的话请响铃》是一部由李娜静执导,金所泫 / 郑家蓝 / 宋江主演的一部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喜欢的话请响铃》影评(一):超有想法表达全面

  金妹子的萌,宋江的帅,校园的吸睛CP。妹子是苦出生,公子富家男,公子就看了妹子一眼就没有理由的喜欢上了,确认真心媒介恋爱铃,他敲响了她的铃。在他俩感情兜转的时候没有变的男二在妹子身边不离不弃,他鼓起勇气敲响了她的铃,两颗心都喜欢她,她该如何呢?恋爱铃能给答案吗?刷了8集觉得又回到了原点,静待第二季。

  《喜欢的话请响铃》影评(二):第二季快出来鸭

  如果第二季暄傲是男主完美了!好爱这种甜甜的恋爱!前面每次在女主无助的时候都是他出现 后面也是因为女主抛弃了他 但是他还是一直喜欢女主 四年了 心意没有变 我不是颜dog 但也喜欢他 他俩在一起就是冒粉红泡泡 说实话女主和惠永在一起的时候我没有感觉,他的喜欢太默默无闻了,还是大胆追求的更能让我心动啊...

  《喜欢的话请响铃》影评(三):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

  

“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这仿佛是奇迹”这是朝晀和瑄傲确认恋爱铃后女主的自白,多美好啊我喜欢的人正好也喜欢我,最让我心动的就是就是朝晀和瑄傲隔着车窗的对视“一眼见你,万物不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wsl,朝晀瑄傲的生活各有各的不幸后来两个不想回家的人走在了一起,1-4集两个人相互陪伴的恋爱甜甜的,好心动。第二季我的cp一定要

  《喜欢的话请响铃》影评(四):第二季宋江女主一定要锁死

  为什么后面要虐宋江!

  第二季一定要宋江和女主锁死!

  还有其他bug太多了:千德久给了女主盾牌女主居然没猜到他是开发

  成年后男二才对女主一点点好,女主就要努力喜欢上自己男友好朋友

  明明是误会把宋江甩了为什么后来不解释不对他更好,在明知道对方还喜欢自己的情况

  高中的戏,为什么骑摩托车出了事故男主不能及时联系女主啊!

  《喜欢的话请响铃》影评(五):黄瑄傲什么三观

  知道惠永喜欢早早,就披着男主光环不管不顾兄弟喜欢的女人

  四年后惠永要搬走,就说惠永利用自己、伪装好人,“她怎么对我的你不清楚吗你还要搞她?”大哥,惠永可没对你说过“我那么喜欢她你不清楚吗你非得搞她?”

  啊,太绿茶太双标了这男的,我昏古气

  以及第8集他俩在门口说完话,铃声突然响了的时候,我有一瞬间脑子里真的“卧槽我就知道!你们的真爱是对方!”

  《喜欢的话请响铃》影评(六):好的设定,渣的人设

  设定非常戳我,但一口气看完感觉除了男二 ,男女主的人设都是渣的一塌糊涂不喜欢现男友就可以跟一见钟情的人欲拒还迎接吻吗?知道兄弟喜欢还作弊先冲上去亲亲?男二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男主还道德绑架?女主也迷,有第二部还是会看的,因为放不下温柔男二。男女主一边彼此相爱 还跟别人在一起,还真是渣的理直气壮呢,互相折磨就算了还折磨女三。女三挺好的啊,也没做错什么,真的是太惨了。男二也是。好气哦!

  《喜欢的话请响铃》影评(七):不管怎样,女主分手理由我真的接受不了,男二被分手太可怜了吧。

  就因为一次事故,觉得她会给他带来伤害,明明自己提分手就是最大的伤害,现实生活中大家一定不要这样做啊,后悔了都可能没有机会挽回,因为没有几个人会在原地等你。就像又是吴海英里面,男二女二明明深爱自己的另一半,却因为别的原因为了不拖累对方,不惜说出残忍的话,做出伤人的事情结束这段感情,等到后来自己后悔了,却发现已经挽回不了了,男主就对自己前女友说,除非你得了癌症,死掉了我才会原谅你。所以大家一定要好珍惜,鼓起勇气,情侣之间不要有误会,要敞开心扉,一起共渡难关

  《喜欢的话请响铃》影评(八):一脸茫然

  还不算错杂的时间线搞得我很懵,从刚开始只是朋友就在一起恋爱,女主是因为喜欢上别人,而女主的男朋友不想分手也不是因为爱啊,然后男主莫名其妙上来就接吻,这是流氓好嘛,要不是长的帅真的就被报警抓走了,一见钟情都是见色起意,后来男女主感觉越来越相似就一直甜下去,后来女主跟男主提分手竟然是因为害怕这个理由我真心不能接受,到最后的结尾是男二追求女主,我真心看完感觉好累,一直是男主的颜支撑着我看完,最后一句,感觉剧里的好多人三观不正啊,难道现在看韩剧也不能带三观吗,我太南了!

  《喜欢的话请响铃》影评(九):「叮咚!半径10米内有2个喜欢你的人」 ―― 网友

  #豆狸推荐# 喜欢的话请响铃 | 爱情/浪漫/温馨/治愈/韩国 「叮咚!半径10米内有2个喜欢你的人」 ―― 网友评 喜欢的话就在一起吧 请关闭防护盾牌 敲响他的铃 别再害怕 两男追一女的老套故事 因为小小的铃衍生出开放式结尾 又帅又撩的爱 和深沉厚重的爱 你愿意选择哪个[并不简单] 推荐指数:⭐⭐⭐⭐ ️ 改编自韩国漫画家千桂英同名作品 《三流之路》导演李娜静执导 金所炫、郑宝蓝、宋江主演

  《喜欢的话请响铃》影评(十):剧的设定特别,非常喜欢男二!

  在没有什么特别期望之下,偶然看到这部戏。一向喜欢青春校园剧 ,金所炫更是其中一个很喜欢演员,无论演技 美貌 都非常棒 。而这个剧的设定却比一般的青春剧特别。两位新演员男主角更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宋江的身型和颜值都很高 ,所以大部分观众都应该投他的票吧!但是我却更爱男二 郑家蓝。他的暖心, 他的不离不弃, 他的等待专一 ,还有他的背景, 都更加适合女主角。若让我投票必定选男二。而且其实也非常帅, 演技也棒,笑容也非常可爱。若是剧情根据原著漫画的话, 女主角是会选择郑家蓝的, 我也希望第二季会走这条路。期待第二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