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恋七年,他怎能说走就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恋七年,他怎能说走就走?

2018-08-07 21:00:56 作者:Hugo 阅读:载入中…

相恋七年,他怎能说走就走?

  (BGM——サンタクロウスの空&スピラーレ)

  今天写信过来的女生是一名游戏设计师说实话,我觉得这个行业充满了神秘感,因为一个好的游戏设计师能洞悉人性方方面面,在设计游戏的时候能把玩游戏的人带进他设定情境中,仿佛身临其境不能自拔。如果要我找一个游戏设计师当女朋友真的是既刺激又充满了挑战性

  我们的女主角男友大学相恋到现在差不多7年了,其中同居了5年。今年他们都28岁了,即将结婚

  男友的事业之前出现过波动。2015年之前他只是一个普通商场柜员销售工资4千左右;16年创业失败,17年在女友帮助下重新找到一份设计的工作,到了现在他通过摸爬滚打做到了小组长位置,工资也慢慢向女友(1万2左右)靠拢。他说今年年底就要做整个美术部门负责人,事业正在上升期。

  本来一对这样的情侣慢慢步入婚姻殿堂是非美好的一件事。不过最近发生了一点小小的改变

  男友跟她说想改变一下,想让自己成熟一点,所以他想分开住。男朋友觉得不再同居的好处有很多,比如说可以做些小情侣该做的事情,平时也可以约会,找回当年的激情

  对于男友的这个决定女主角觉得分开住可能就是分手前兆,所以当男友提出这个想法的时候内心撕心裂肺,哭了一整晚。虽然男友一直在强调他不是这个意思,他只是想理清自己的情绪规划一下自己的人生,让女主角不要想歪了。

  第二天6点男友就收拾行李,在桌面上留了一张他们共同的银行卡密码。这张卡里面是他们共同打拼下来的积蓄打算以后买房子付首期的,而且这张卡也是他的工资卡

  女主角很困惑,到底男朋友这个决定代表了什么意思?他其实是一个很体贴男生,总是很迁就女主角,吵架时他总是会先哄她,想吃什么总会带她去,家务活他总是说怕她累,自己干就好了,导致女主角这么多年一直很依赖他。所以当男友做了这个决定时,女主角很苦恼,难道是因为事业上升诱惑大了,压力也大,才会导致他有这种想法?分开住真的有利于增进感情吗?

  其实我觉得女主角不必归于担心,因为你们已经恋爱了7年同居了5年,这份这么长时间恋爱不是说割舍就能割舍的,所以我相信你男友的说法

  对于一个男生来说,28岁是一个要结婚的年纪了,但多多少少也会有点婚前恐惧症。但这不代表说他要重新审视自己的感情想想自己是不是爱你的,而是他要想想以后跟你一起的人生要怎样度过。在你的字里行间看得出男朋友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人,所以我觉得他此时选择分开住是因为要为以后美好生活冲刺找到一个喘息时机

  再说了,你们恋爱7年同居5年,对男生来说,你们婚后的情况跟现在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只是多了一个证而已,所以他觉得在结婚之前两个稍微分开一下,做些恋爱时小情侣该做的事情,有空约约会,送你回家后自己再回家,以此来找回当初恋爱时甜蜜阶段里的感觉。所以你并不用想太多。毕竟你们的所有积蓄以及他每个月的工资全都交给你了,你觉得他真的是下了那么大的决心把所有的东西都给你了,然后自己净身去寻找下一段的幸福一个28岁的男生,无论他的性格多么的小孩子,他始终到了一个要为自己思考人生的阶段了。

  退一万步来说,若他真的打算选择此时离开你,都比结了婚之后发现彼此不合适而离开要好,不过这种情况发生的几率很低,不用担心。

  不知我们的F对这种情况,是怎么理解的呢?不妨在评论区写下你的见解,我相信写信来的女生能看到的~

  情感来信投递入口

  如果你也想跟大家分享你的故事,又或者在感情上遇到困惑,可以把你的故事发给我们~

  只要点公众号菜单最右则-【最好玩】-【情感邮箱】就可以啦!欢迎一起与大家分享故事,F嚟噶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