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你的男人,“舍得”为你做这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你的男人,“舍得”为你做这件事

2018-08-07 21:02:53 作者:崔雷 阅读:载入中…

爱你的男人,“舍得”为你做这件事

   点击可听

  提问方式

  关注后,点击菜单栏底部“你问我答”

  崔雷老师每天会适时回答你们的情感疑虑

  01:关键词:他出轨了,要原谅吗?

  题主:女

  情况介绍

  崔老师您好,我和男友在一起两个月,因为冲动发生关系,所以在一起了。

  我26岁,身高161cm,50kg,收入3600,独生女;

  他27岁,身高180cm,体重不详,收入4500,有一个姐姐

  我们俩的关系一直都是他比较主动,我比他成熟些。

  最近我住院了,昨天晚上他和别人开房,被我知道了,我给他发信息,说你现在来医院楼下,我就原谅你!

  他来了,可是我真的做不到原谅他,但是我还喜欢他,我要不要再给他一次机会

崔雷解答

  当你思考要不要原谅他的时候,就说明没有触及你的底线

  所以,我说不原谅也是没有用的,你还是会惦记着他。

  而且可以预判的是他未来也会出轨。

  因为他出轨了,你说分手,而如果你不分手,就等于你打你自己的脸,也给对方一个暗示即使你触犯了我的底线,我也离不开你。

  所以说,如果你希望你俩未来能相处得好一些。

  就需要果断地提分手,假戏真做,毕竟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

  他如果挽留,你便考察他。

  他如果不挽留,你便真分。

  只能是这样。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

  02:关键词:相恋多年的男友值得托付终身吗?

  题主:女

  情况介绍

  你好,崔雷,我现在特别困惑我不知道跟我谈婚论嫁男朋友,值不值得我托付终身。

  我28岁,他29岁,我们之前是同事认识很多年了,在一起大半年左右,这个年龄双方父母都在催结婚

  可是我觉得,我们在一起之后,我越来越看不明白他了,我们虽然都见过双方父母了,认识的朋友都知道,但是在有些我不认识的朋友面前,他从不说我是他女朋友

  我现在自己创业开个小店,他发了朋友圈(这条朋友圈是唯一跟我相关的),别人问他谁开的,他说朋友。

  昨天隔壁店一个女的点了外卖,我落了东西,我就叫他送过去,别人问他怎么你送外卖,他说顺带。

  这些都是最近的,我不知道他是真的情商低还是怎样。

  之前也有一些问题让我觉得很迷茫,也想过分手,但是他对我是很好的,我们在一起也是很不容易,毕竟跨省。

  我父母开始不同意,但是我喜欢他,而且到这个年龄父母也就妥协了。

  现在不知道怎么办,希望你可以给我一些中肯建议谢谢

崔雷解答

  如果你想做一个“好女儿”,那就结婚吧,听父母的话,而且你也可以把你的难处告诉他们,婚姻是为了幸福,不是为了包袱

  如果你想做你自己,那就把你担心的,焦虑的,都坦白的跟他讲。

  其实就是这样的,思路简单,没那么复杂

  人在焦虑和不安的时候,就容易把事情想得很严重,但实际上,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不堪。       

  03:关键词:他出轨多年,我还能挽回吗?

  题主:女

  情况介绍

  老师,你好。

  我和我老公快50岁了,这几年里他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我前年才知道的。

  从去年我就提出离婚,到今年也没有离。

  我们有一个弱智的女儿,他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不想让我带着孩子离开这个家,但是到现在他也没有回家和我过日子决心

  他十年前和别人合伙开了一个小厂子,后来几年里破产了,再后来几年里,因为现在的这个女人给他贷款了,所以他的心变了,他们同居了。

  而且我老公已经痴迷了,这几年里很少回家了,白天回家看看他的女儿、孙子还有她的老妈几年里几乎不在家过夜了。

  现在我太绝望了,想到过几次死,但是一想到我的女儿,还有我的父母,还是没有下去死的决心。

  老师,我现在还是想挽回他,你看还能挽回吗?老师?

崔雷解答

  我感觉到你现在的痛苦和绝望。

  现在的你积压了好几年的负面情绪,它们会让你陷入一个低能量状态

  所以,现在要做的是,你要对生活燃起希望,可以多做一些取悦自己的事情,树立一些积极信念

  比如说你想自杀,是因为你渴望过更好的生活,人间呆不下去,所以你渴望通过死亡来解脱

  这便是你内心积极的一个证据,好,孩子是弱智,老公出轨,我相信这些遭遇一定是带着某种特殊意义的。

  其实,人的经历其实都是早已命中注定的。

  而我的建议是,你去探索为什么老天爷会让你经历这样的生活,在这些经历的背后,你的使命是什么,这背后一定是有一个更大的意义。

  当你探索到这些意义的时候,你便会得到升华和解脱,那才是真正的快乐

  这就涉及到了灵性学科内容了,我建议你去了解一下阿卡西记录系统排列等等。

  从今天开始,你可以给自己接下来的人生安排一个新的身份:探索者。

  通过向内探索,去寻找人生的意义

  每日雷语:向内探索,推动着你看雷语问答动力是什么?

  往期精选

  只有这样的女人,男人才舍得去爱

  这些小技巧,会让男人喜欢你

❤❤

  崔雷老师社群正式启动

  邀请你加入『崔雷研习社群』

  ?

  入群价:1999

  崔雷粉丝价:998

  扫码加入研习社↓↓马上进

  (72小时恢复原价

  群内学员互动

  如何进群?

❤❤

  ↙点击“阅读原文”,加入「崔雷研习社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