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里梦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里梦外

2018-08-07 22:11:27 作者:6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里梦外

  曾经有一个人,为我写了一年多梦里梦外都不归于我的帖子,最终咱们分手了,她也一气之下删掉了,这是咱们一年多的点滴日子,这是咱们一年的描写,这个让我深爱的却没有去珍惜的人,今天,就让我来继续漫笔写下我的梦里梦外都是你吧。

  昨天看了一部刘德华的天若有情,我特别牵挂她,我觉得她跟主演觉得吴倩莲像极了,都是特别特别单纯,并且爱的死心塌地,然后她有着和吴倩莲相同美貌,应该说成是我见到过最美丽的两位单眼皮女子

  感觉自己每次和她聊天都让她不高兴,或许是我太放不下曩昔咱们发生的事吧,夜袭现在聊起来是真的不尊重她,对不住,这一定是最终一次。

  还是醒了,感觉自己每时每刻都在牵挂这个人,牵挂她所有的好,我觉得她没有缺陷,由于我爱她,疼彻心扉的爱这么个人。

  回家做好该做的家务,学着去关怀身边的人,假如自己早一点下定决心去做好,去关爱,我爱的人应该还在我身边,我该多么高兴。一个人真的去成长,总该有一些价值,我希望自己的尽力改造,还能够迎回我的爱。

  太怕自己一个人,她没有和我说话,心里边好不安

  ​

  她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人,^_^。她是我心中最清纯女孩

  小巫,我现在现已开端煮饭,开端洗碗,开端洗自己的衣服,开端清晰尽力每个月要赚多少工资,我想迎回你,你是我的悉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里梦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