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婚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婚后

2018-08-07 22:15:22 作者:6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成婚后

  成婚之后,两个人之间的间隔是更靠近仍是渐行渐远,就要看两个人能否懂得为对方考虑,能够为对方做出改动。

  恋爱了三年,早已到了适婚年龄,两个人也有必定的经济基础,成婚是迟早的作业,但是他一直没有自动提出来。有一天,她拉着他去领成婚证,在等待过程中,他有些坐卧不安。帮他们办理手续的作业人员是一位大妈,看到他这个姿态,还问了他一句:“决议好了吗?”他愣了一下,为难地笑了笑,签下了自己姓名。她站在周围一直没有说什么,见他签了字,才松了一口气

  其实,他并不是不想成婚,而是还没有心理准备进入婚姻。他觉得婚姻就像一个桎梏,会捆绑他自在翱翔的翅膀,自在好像对他更重要。所以,他犹疑了,就在大妈问他是否决议了,他看了看站在身边不说话的她,俄然觉得如果是和她在一同,婚姻或许就不是坟墓了,他们会有一个很美好家庭,所以他决议好了。而她,理解他心里的挣扎,没有作声劝他或许敦促他,给予他充沛时间考虑清楚。尽管她外表看起来很镇定,但是她心里很惧怕他会畏缩,幸亏这个婚总算结成了。

  结了婚,两人组建了一个小家庭。她没有辞掉作业,兼顾着作业和家庭,而他就像婚前那样作业着。不管她作业有多忙,她都会把家里和他照料得妥稳妥帖的,历来不需要担心,让两个人的家里充满温馨气氛。当他回到家,总能感受到一种温暖。周末的时分,他们会一同做家务,一同到商场收购,一同到邻近玩耍。该浪漫的时分,他这个大男人仍是很懂得让她高兴感动的,一束花、一份小礼物就可以让她满意了。

  日子在一同,总会有一些冲突和对立。他们也会吵架和暗斗,但是往往第二天就会有一个人自动垂头求和,两个人没有隔夜仇很快就会和好如初。其实,在他们谈恋爱的时分,每次她生气了,不管他打多少次电话,她都不接,总要等她消气了才会答理他。关于这一点,他从前跟她沟经过无数次,但是她仍是那样。但是,两人结了婚后,她渐渐地改动了,懂得相互体谅,有什么话就当面说清楚,不要憋在心里,别让争持继续到第二天。

  在她怀孕之后,她辞掉了作业,而他也尽量抽时间关心和照料她,还和她搬到她父母家里住,以便她得到更好的照料,不在意他人说蜚短流长。生下孩子后,孩子成为了两人之间的枢纽,让他们的爱情更好了。他们有一个人要出门和回到家的时分,都要给对方一个拥抱,就算孩子看着也照样抱着,连孩子长大一些后也养成这个习气一家三口在互相的拥抱之中得到了美好和温暖。

  成婚之后,日子会发作许多改动。要保持一段婚姻,两个人都要承担起这个联系带来的职责压力,都要为了互相磨掉身上的棱角,牵着对方迎候美好的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成婚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