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日子和公交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日子和公交车

2018-08-08 20:50:12 作者:天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日子和公交车

  日子就像公交车,每一辆车都有自己道路意图地,每一辆又都不同

  有时分抵达同一个意图能够走几辆车能够去选,但道路不同所用的时间也不同。有的人挑选了那辆用时最少,路程最近的一辆,在有限的时间中给自己更多的时间去做工作,但与此同时错失了许多路旁边的景色。(日子中有许多种挑选,永久不会有最好的挑选,每一种挑选都有自己好的一面地点简略的节省了时间,但会错失景色,日子就是这样,总是以这样残缺美丽鼓励人们不断的去寻求去探究。)

  有时分你会发现总有一路车的人是最多的,即便挤不上了,但仍是要拼命的上去,由于它是众多人想要的。到了拥堵的车上,以最快的速度去寻觅一个能够让自己站稳的当地,之后是尽力的扩展自己的空间让自己站的更舒畅。(日子中总有一个咱们都想做的工作,都想要的岗位,尽管有许多人去竞赛,可是仍是参加其间,由于经过苦楚的拥堵或是说如战役般的争斗中,会得到自己终究想要的日子:声誉或是金钱或是无忧的日子。)

  有时分你会什么也不想没有意图的走上一路公交车,找一个靠窗的方位坐着,或是仅仅靠在窗边站这,你不知道自己究竟要去哪里,仅仅想看看窗外的景色,看看车上每一个人表情猜想着每个人的心境和日子。(日子中会有许多时分自己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自己能做什么,仅仅随意逛逛,看看他人的日子,找一下自己的影子。当车开到了结尾,就要从头的考虑自己应该怎样去日子。)

  有时分你为了赶一路车而拼命的奔驰,在车起动的一会儿你上了车,正一边喘气一边振奋的时分,前面的红灯亮了,你不得不好所有的人相同在那等候,直到再次宣布能够行进的信号,尽管这个时分要等候,但之前必需要跑着上车,错失了这辆,不知道下一辆要什么时分才能抵达。(有许多时分,咱们很尽力的捉住了时机,可是并不是像咱们想像的那样给这次时机一个完美结局。可是咱们仍要捉住这次时机,由于错失了,即便再有也不知道要比及什么时分。)

  有时分你上了车,等着车开,可是车仍停在原地等着从远处跑来的人,你心里会诉苦,他们坐下一辆车不能够吗?这辆就开走吗,横竖他们还有其他的车能够做,但假如你是在后面跑着赶车的人,主意完全不同,会是180度的反转。(大多数人习惯了以自我为中心的去考虑工作,就是一个主意:我是太阳地球本来就应该围着我转。假如这个国际咱们多为他人想想,多贡献一点爱,信任得到的将是更多更美好东西。)

  有时分咱们跑着上了车,上车后还发现有座位,坐在那里心境愉悦的望着窗外,后来发现自己上错了车。有的人坐了一站发现过错就下车了,有的人直到最终才发现自己上错了车。上错了车没关系,仅仅怕是车开往相反的一面;车开往相反的方向关系,仅仅怕咱们向着相反的方向坐到了最终一站。

  有时分咱们为了能够有一个座位坐,就走向上一站,但在走向上一站的路程中,过去了4辆车,并且有2辆车上的人很少,还有许多空着的方位,当咱们走到上一站的时分,等了良久才来了一辆车,并且由于距离的时间比较长,所以是过去的所有车中人最多的一辆,咱们只有硬着头皮走上了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日子和公交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