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找不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找不到

2018-08-08 20:48:37 作者:(⊙o⊙)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找不到

  在这寒冷的冬天里,我是很少感触大自然温暖的,然而今日,天空大发慈悲的呈现了太阳,这种感觉,我是不肯放过的,刚下课,便冲出了教室,一个人操场,去感触大自然赏赐

  一个人孤单的走在校园的操场,是很无趣的,于是就昂首看看天,看着那太阳升起的当地,又看看那被太阳染红的云朵,再望望太阳的归宿。又不由想了许多,尽头真的是摆脱吗?太阳每天都会重来,莫非它真的是毫不厌恶吗?或许它仅仅想再看看这路上的云彩?我什么都不知道。

  有的时分,走在那从前不知道走过多少次的路上,看着鳞次栉比人群,又看看那成百上千车辆,也想过,像蝼蚁相同人们在这个所谓天主制作国际日子。有的人急急忙忙的斗争,有的人仅仅想着明日该怎样享用日子。而我这样的人,既不急于干事,又无本钱享用,仅仅脑子里不停地冒出那些被人们扔掉的东西。我究竟是什么?这个问题我不知曾问过自己多少次。后来我才逐渐理解,我不过是那千万蝼蚁中的一只,不足为奇虚伪势利随时都在我身边徜徉,我不知道我魂灵的“immune system”可以保持多久。真惧怕有一天被感染,然后身体被那厌恶的东西变为麻痹的日子东西。

  校园的日子总是乏味的,在这个大环境里,学生被分为3种——学霸学渣 ,还有就是像我这样的伪学霸。“学霸”和“学渣”的间隔就像一个巨大的壕沟,而我不过是这壕沟中的一粒尘土,真可怜

  “学霸”和“学渣”的对话永远经典的。“学渣”们讪笑“学霸”们脑子进水,大好青春不去做点热血的的事,只知道学习,真不怕成书白痴。而“学霸”总说大好芳华必要学习,今后出了社会,才有好的工作,安靖的日子。而对我来说,这不过是开宝马的讪笑骑电车的没钱,骑电车的说开宝马的日子不幸福。可想到这儿,我便知道像我这样的不管日子,学习,都是壕沟里的。要么好好学习,要么烂到透底,要么尽力斗争,要么放纵自己。我开不起宝马,也买不起电车,只要满脑子的思想,我也茫然过,过了就真的什么都过了。直到现在我才知道假如挑选了,就有必要走下去。

  有一次回到老家,遇到了小学同学,问他才知道,小学之后便没读书了。最憎恶的是他连我姓名都记不到了,还聊得那么高兴。好吧,我理解时间速度威力,便没多说什么的。从他和我的对话中,除了那种穿着短袖拿着保温袋的感觉之外,就只要浓浓的悔意了。可他已然走上了这路,就得以一个胜利者姿态走下去。我祝愿他,假如他以魂灵最高贵的姿态俯视的话,必定会有更烂的日子态度的。而我呢,就像那被杀虫剂追赶的昆虫相同,不过我相信我是能变异的。

  许多时分我在找路,可找到的一会儿,我又不知道怎样走路。我惧怕过愿望,也充分期望,可那病毒相同的现实随时都在窃视我,我真想把它揪出来,狠狠的给它两耳光。当我真实看见它的时分,好吧,我感觉它太强大了,我有点害怕它了。我那愿望的墙面还能抵挡多久啊。

  我不敢去想了,上课的铃声仍是传入了我的耳朵,我似乎觉得前面并不好走。我的朋友,要么在为愿望尽力奋斗,要么以最烂的态度日子。而我呢?就是在那杀虫剂的驱赶下,脱离那温暖的阳光,回到这四周都是墙的教室里,写着这些所谓不是“主流”的文字算了。

  脱离阳光之后,我便感觉冷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找不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