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遗传孝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遗传孝顺

2018-08-08 20:48:11 作者:(⊙o⊙)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遗传孝顺

  女性刚炸的丸子,女儿预伸手拿,她一把拍开女儿的手说:“先给你爷爷奶奶送去,让他们趁热吃。”女儿快乐放下手,拾了一兜子愉快的走了。

  春节了,女儿看着女性手里的新衣服说:“妈妈,你什么时分穿这么红的了?”她笑着说:“这是给你奶奶买的,你奶奶穿上肯定美观。”女儿抱着女性的手臂说:“美观,您真有眼光。”

  婆婆生病了,她瞒着在外地的女儿,自己不眠不休的照料。总算,女儿仍是从父亲那里知道了,她悄悄的哭了。

  女性总是会时不时的给公公婆婆买老年人补品,不忙的时分陪他们闲谈,女儿总是看在眼里,并记在了心里。

  女性说:“话费没了。”两分钟后她收到来自淘宝网的话费充值短信,显现的是女儿的名字

  女性拿着旧了的外套,拿起又放下,放下又拿起,难以取舍。第二天女儿下班回来,她收到了一件女儿给她买的新的外套。

  男人把女性的鞋子烧了个洞,她抚着鞋子生气了两天,没舍得丢掉,鞋子是女儿买的。

  女性出门和朋友聚会朋友夸她皮肤好,她快乐的说,是女儿买的护肤品好。朋友夸她女儿孝顺,她笑着说是,一脸满足

  总是有人会夸女孩儿孝顺,她却仅仅笑着说:“那是我母亲教给我的。”说这些时,她眼里满是光辉

  本来孝顺也是会遗传的,爸爸妈妈是孩子最好的教师,请用你的美德给她最好的基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遗传孝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