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了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了生活

2018-08-08 20:47:54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生活

  早上翻开电脑的那一刻,频幕中首要映入眼帘的是感恩高兴。我这才俄然意识到今天是感恩节,是十一月的末梢,是我上班的第十五天,是我再次爱情的第二十二天,全部的全部,好像都来得很快,时刻真的就像疯了相同

  逐渐的,我也习气了每天朝九晚六,偶然还会七八点下班的日子,习气了回去窝在床上看看自己喜爱电影或者是和她们随意的谈一谈曩昔的东西。也习气了上班期间随心的写着自己想要表达文字,习气了依照领导要求坐着一些关于案牍的杂七杂八小事。更习气了他每天不论早到晚到横竖都会到的晨安晚安,习气了周末的仅有一天度假时刻全都贡献给他。

  想想做这份作业初衷,只不过是一味凭着自己心里的喜爱,想要着才出社会,作业着都能有愉快的心境,这才是最重要的也是我所寻求的。可是到现在半个月了,放眼看来,好像也是按着自己的要求,也好像是偏离了我想要的轨迹。这或许就是所谓的愿望实际差距吧,幻想是幻想,实际是实际,总是会有差异的,见着见着多了,便也就习气了。

  我在试着习气这周围的全部,习气自己本来不肯面临和接受的全部。人活着也本该这样,全部的不顺心和不如意都是能以一颗好心态去克服的。虽是不喜爱面临着电脑,看多了看久了也变习气了,虽是不习气闻烟味,闻多了闻就了也变习气了,之前的全部不习气都在跟着时刻的丢失变成习气。

  说白了,全部都只不过是为了自己想要的日子。我现在所做的全部都是为之后的好日子计划,才出社会,我依然信任我能够凭仗自己的双手发明归于自己的夸姣。我知道实际无限的严酷,知道它会不在不经意间恶狠狠的给自己戳上几刀,在它没有戳死我之前,我仍是情愿去测验,情愿为我想要的尽力。

  感恩节。特别感谢一路走来给予我时机的人,感谢百年宝诚给我供给实习时机,这么优异的一个电商职业,让我学到了不少的东西,也感谢领导尽心培养耐性教训,感谢陪在我身边鼓励选择从事自己喜爱职业的爱人,感谢那些面试过我的却没有给我作业时机的hr,特别得感谢那个问我像《西游记》里哪个人物的面试官,是你让我知道在面试中应该怎么使用有限的时刻体现自己。感谢我的父母,尽管对我偶然有误解,却依然支撑我去找自己想要的未来。感谢全部我该感谢的人。

  我现在尽管仅仅一个企业里面的小小实习生,可是我仍是信任全部都会改动,只需我肯尽力,信任全部都会在将来变得很不相同。全部都不过是为了更好的日子,我会尽力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了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