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自己

2018-08-08 20:44:28 作者:3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自己

  人生舞台日子类似精彩不同字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日子的轨道,各有自己活法。人所寻求的境地不同,对人生所谓的精彩也就各有各的不同。怎么让自己活得精彩,不束缚自己,又让自己活得不繁琐证明自己的人生的精彩,和含义,那就是什么时候也不要忘了,爱自己

  每一天的清晨里,都是一天新的开始,把不高兴的,苦楚的全都埋在在黎明前的黑夜里,带着高兴前行愉快的动身,高兴的脚部迈出新的一天,高兴的第一步。也许这一天不全是高兴高兴,咱们有可能还会遇上烦心的事,让咱们不高兴的人,可是谁也阻挠不了咱们的高兴,收拾一下心境,做明天最美的开始!

  学会爱自己,学会善待自己,也许每个人在他人的眼里,都不会是一种完美,但不能因为他人的观点,而一味的要改变自己!人生不同自己追寻感觉各异,我就是我精彩,不会因为任何事而改变,记住什么时候也要让自己高兴,爱我自己。

  人生没有一味的高兴,更没有一味的苦楚,人世本无事庸人自扰之。可咱们确实不是圣人,就活在这种纷纷扰扰里,既不回绝阳光温暖,也不排斥风雨洗礼。总有许多没有想到的夸姣也好,不快也好,突降而至,让平凡的咱们,心湖就像抛掷了巨石,泛起圈圈涟漪

  人生如小花很娇柔,人生如大树坚毅,在咱们的平平的人生里,总会有咱们喜爱的某个人,某件事。虽然这个人,这件事,关于的咱们来说,只不过是昙花一梦算了。咱们无力对这段只要自己知道,相爱了,停滞了,却也放不下的。只能在心里沉积自己,让自己哭过了,痛过了,爱过了,伤过了,把不高兴的扔了,怀念收藏了。如雨后的小花,脸上带着淡淡,可相同承受雨后温暖的阳光,相同高兴写在了脸上。

  人生如四季,花期并不长,试着对自己好一点,咱们虽然有的事,有的人不能掌控。那么咱们不如试着放下,好像四季替换,某个人,某件事,会被他人所替代,人就是在很多的烦心的事中,寻找归于自己那一丝的的东西!不论终身里可以经历几回,哪怕就是一次,也注定了人生中有了最美丽,温暖的回想。不论这丝夸姣对你而言,是否重要,但对我来说,意境很美!好像不论你来不来,我都会站在这儿,不离不弃!背朝大海春暖花开,又是如此之美……

  不论输掉什么?千万别输掉心境,不论丢掉什么?必定不要丢掉自己。人生不长对自己好点,高兴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