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背负太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背负太多

2018-08-08 14:06:06 作者:166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背负太多

  一种美德叫据守,一种美丽叫抛弃。能据守的时分据守,不能据守的时分要懂得抛弃。人生并非事事如意,事事顺心,应学会抛弃,咱们在学会挑选的一起学会抛弃,抛弃同样也是另一种挑选,这样的人生必定会比只知挑选不会抛弃的更完美愈加高远

  在咱们的日子中,咱们快乐着苦楚着、烦恼着、神往着。有许多夸姣的事值得咱们回忆收藏。可是,在许多时分,咱们更应该学会忘记,忘却那些不必回忆的困惑时刻就是这样,总是把精彩的一刻匆匆带走,留给我太多的无法。人们现已逐渐习惯了每天的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曩昔,抓不住任何时刻留下的痕迹,或许这种平平的日子,就这样直到终老也是一种幸福

  人有时分真的很古怪,会不可思议烦躁,此刻心境也会随之抑郁起来,仅仅有人会深埋着自己接受,有人闪现迁怒他人。人或许有时会很无法,分明悲伤,却还要假装很快乐。其实大可不必如此,太故意的诈骗自己,会拔苗助长喜怒哀乐,自己掌控,许多时分,浅笑眼泪是等值的,这就是日子。

  人有时分总会抱怨日子和现实对自己很严酷,其实对自己最严酷的是咱们自己。认为所有苦楚都是他人带给自己的,其实是自己带给自己的,由于有太多的梦想,太多的无法。咱们应该把全部都看得冷漠些,心中的方针才干清晰

  一个人生计、日子在国际的时刻年月里,有寻求、有巴望、有奋进,有贡献、有崎岖、有丢失,它伴随着你的人生,无论是阳光下,仍是风雨中,都镌刻着人生的进程表现着人生的价值。在咱们的人生旅途中,咱们常常背负着太多的搅扰和忧虑,走得千辛万苦成果却不尽人意,由于咱们太巴望收成高兴。日子中尽管有些不尽人意,有些严酷,有太多的无法。可是,咱们有必要学会自我调控心境,扫除不良心境,保持达观心态,让自己在愉快的环境中度过每一天。

  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老和尚和小和尚过河,来到河滨,遇上一个美丽女性,美丽女性要求老和尚自己过河。老和尚犹豫了一下,容许了美丽女性的要求。老和尚把美丽女性背过河后,就放下走了,小和尚跟在后边不快乐了,觉得师傅是一个和尚,不能背女性过河。小和尚一路上心事重重,走了很远后,站住对老和尚说:师傅,你不能背美丽女性,咱们是和尚。老和尚听后:哈哈大笑,回身对小和尚说:你看,我把美丽女性背过河就放下了,你却到现在还没有放下她。这个故事很有道理,现如今人压力很大,作业家庭爱情情感,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咱们都觉得担子重,心太累。无论来自那方面的压力,假如挑选放下,让心灵有顷刻的歇息,心境会轻松许多。

  我不会为我曾经做的事后悔,那已不能拯救,我也不会为我今后的事做打算,由于绝望总是伴随期望!人渐渐长大,背负着太多的期望,咱们现已度过那个可以随意错误年纪,现在咱们需求面临的工作、家庭,以及太多得到束缚带着让人几乎不能呼吸面具,披着一层层虚伪,让那束之高阁的心稍事歇息。

  日子每天都在持续,作业每天都在照常,每个人都有挑选自己日子方式权力,我尽管赏识他的做法,但并不附和,有时分一个人应该有所承当,也应该有所抛弃,严厉的说是放下日子的重担,轻松一下自己,让自己可以缓一缓,喘口气歇息一下。

  朋友,不要太勉强自己,也不要太严厉地要求自己,放松一下吧,即使什么都不做,地球仍然在转,日子仍然持续,不会由于你的无作为而中止全部,放下日子的重担,轻松享用日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背负太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