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归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夜归人

2018-09-04 19:37:26 作者:6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夜归人

  听过许多道理,却仍然过欠好这终身。有时觉得自己小丑待人接物算保存,但也不见得旅程变好走,奇妙人际关系束缚你有话不能说,路上发作的怨气永久要比你走的旅程多。

  有时分自己分明没有做错,所受的冤枉还要一向憋在心里,可能大多数人都和我相同,相同的苍茫。

  可是你要清楚人生这条路,不是如你所愿想顺畅就顺畅的,总有莫名的人或事给你形形色色纠缠,不打倒你决不罢休。想要做人生的赢家啊,就得想办法从它身上跨曩昔。

  我是一个神往自在好胜心极强的人。儿时和男孩子一同爬铁门,闯过祸,顽固的永久不认为自己比男孩子差,乃至直到现在,仍然这么认为,他人能做到的,自己也能做到,没人给你支持,就算撞南墙撞到头破血流,也不会畏缩半分。

  谈起自在,大多数人可能和我相同,更热衷于自己去闯练,厌烦被拘谨,纵然束缚是为了让行为愈加标准,但对我而言,这更像是孙悟空遇上五指山,会让自己与生俱来热心消逝,也压的自己透不过气

  二十出面的年岁,一路走来,看尽了这个国际的丑与恶,这国际的确很脏,每个人都变成了半人半兽,连空气中都弥漫着金钱滋味。当悉数利于人生开展东西都和金钱挂钩时,也就失去了其自身的意义

  看透了人世间富贵,连自己心里那仅有的一块纯净之地也逐步被利益所遮盖,这时分,恐怕许多人都极端神往陶渊明笔下桃花源,但,试问,如若真有这个当地,你会为了它而抛下现在拥有的悉数吗?不会的。

  人这终身,娶妻生子,生老病死,苦苦轮回。许多时分,都不肯信任我的终身是固定格局波澜不惊,但又百般无奈,仍是要硬着头皮朝前走。

  走这条路是为了不让家人朋友忧虑,但更多是为了他们而斗争,纵然不符合心里寻求,没办法,这就是人生,慢慢地,日子会把你人生的棱角悉数磨平,磨成一个滑的圆。

  不是不老成,懒道理谁会不明白,所以习惯房间中弥漫着孤僻冷酷的滋味,有时分更喜爱独处,沏一壶茶,与自己对话谈心,不想去信任任何人,只信任自己。

  如果能回到曩昔,我想我仍然不会为了物质利益去巴结谁,人生只要一次,来到这世间我是第一次也是最终一次,所以会愈加爱惜这只要一次的梦。没有人逼你变得更好,错失只能怪你没有趁早,错失的,我只深信,是自己的他人夺不走,他人借用,也是有保质期的。

  日子这一巴掌打在脸上疼不疼,只要自己知道。人们常说,不念曩昔,不畏将来,将来会发作什么鬼也不知道。仅有能做的就只要现在的日子,不论是试试看仍是铺了空,直接做到而不是挂在嘴边,究竟,日子这一巴掌,小气于给每一个人。

  不想再去猜测未来,由于总在预料外,想法许多,想了问题的一百种答案,但好巧,正确答案正是你没想到的第一百零一种。

  不论明天是什么样,该在的都会在,不论这国际变得多么快。穷光蛋也好,大富翁也罢,我都极力的过好每一天,你底子不会知道,下一秒发作什么,能做的,就是做回自我,悠然的活在这当下。

  日子呀,可不像你的男朋友,会由于你发点小脾气特别照顾你,更多时分,他反而像个极端聪明的人,在你自高自大的时分给你当头一棒,在你苦苦挣扎的时分给你日子的启示,逼着你生长,生长为更优异的人。所以,别太矫情,日子可不会善待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夜归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