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战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战役

2018-08-08 15:33:55 作者:8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战役

  侠客已远去,江湖仍旧在。现在的职场就是一个人心叵测的江湖,每一个身陷其间的人,咱们尽管看不见敌人,可是不经意间总有一种如临大敌之感;咱们尽管看不见枪林弹雨硝烟弥漫,可是一不小心就令人伤痕累累,咬牙切齿。

  现在的社会,看得见的是花天酒地富贵盛世,看得见的是觥筹交错谈笑自若;看不见的是暗箱操作暗地黑手,看不见的是你欺我诈尔虞我诈。身在职场,人与人的共处,是一场没有敌人与仇人战争。咱们没有血海深仇,咱们只要鸡毛蒜皮;咱们没有海枯石烂,咱们只要过眼云烟

  不管你是井水,仍是河水,咱们五花八门的百川都终究是要归入情面尘俗的大海。情面的冷和暖,世态的炎和凉,与夏天炙热,冬季的酷寒没有丝毫纠葛。情面世故历来都是不公正的,留在每一个人的心中唯有自己冷暖自知。假使咱们要在不公正的情面世故里寻觅公正,注定是苦楚的。

  是不是咱们在分明对手咬牙切齿的时分,却还要做出如宾的姿态?是不是咱们在分明嗤之以鼻的时分,却仍旧要显出惊赞的神态?是不是咱们只要走情面世故的老路才不会人仰马翻

  人生是一场战争,制胜不在对手,战胜自己就是赢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战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