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场游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场游戏

2018-08-08 15:52:41 作者:3646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场游戏

  在我看来,人生就如一场游戏。或许我的观念,会遭至正儿八经人士批评。但真实国际,你我若此。

  不要贪婪,不要有得陇望蜀的主意,当你想从一个人身上得到点什么时,你就被迫对他摇尾乞怜,以交换他的好感,另一方面,你会因而而成为他的“狗”,成为他当之无愧奴隶

  也不要总是锱铢必较过日子精明看似功德,受人称誉,但当你变得“精明”起来的时分事实上你却离愚笨更近一步了。精明是种表象捉襟见肘外表看上去精明的人,他的日子作业只不过是千篇一律的造作罢了。你疏忽实质,而介意毫无用处荣光,恰似《骆驼祥子》中的一个贵妇,出去的时分穿着光鲜,回来的时分却见家里满屋子尽是肮脏

  也不要想方设法地表现出“老练”的姿态。单就人类整体而言,就从未老练过。若人类现已是一种老练的生物,那咱们就完蛋了,由于老练意味着变老。刚发展出半点像样文明,就堕入于发明力阑珊的危机中,明显不行面子。世上没有真实老练的人,只要故作“老练”的人。牛顿不老练,爱因斯坦不老练,比尔·盖茨也不老练,“熟女”才老练。最巨大的人,具有孩童般的单纯,具有十足的好奇心,酷爱并享受日子,举动谈吐不寻求符合社会规范,但却亲切、天然。

  咱们生不带来的东西,咱们死时也不能带走。外表上富二代一出生就好像具有了全部,但这些财富却不是他们从另一个国际带来的;当他们走后,财富为后世传承。

  人类自身有四大奴隶。寻求财富的,是守财奴;寻求名声的,是守名奴;寻求权势的,是守权奴;寻求男色或女色的,是守色奴。

  百年之后,我将与国际上最富有的人,国际上最名声显赫的人,国际上最有权有势的人,以及国际上具有最美丽目标的人,同归九泉之下。咱们将共赴一个活人敢梦不敢去的地方,他们那些人,财富将为后人浪费虚名将为后人所假借,权势将为后人所乱用,美色将为后人所觊觎。纵便从前富甲一方,逝去的人也只能与一无全部相伴;纵便行将名垂青史,但关于一个现已没有肉耳的人来说,只不过是锦衣夜行的荒诞;纵便有过权倾朝野,在死神面前也众生平等;纵便恋人旧日风华绝代虚无飘渺身体却已无力享受。

  因而当咱们活着的时分,就应当玩得尽兴,由于咱们将死去很久很久。

  咱们自身,咱们的子孙,咱们继往开来所发明的文明,咱们遗留给这个国际的全部污染,咱们存在过的全部痕迹,都将被世界周期性自我毁灭完全整理。从奇点中爆破而成的世界,将从头收缩成奇点,并在天荒地老之后再次引爆,世界从头构成。周而复始循环不断生命将再次出现,不是你我之躯。

  从卢沟桥底通过的河水,现已向东汇入大海,今日流淌着的,是来自另一场雷雨的涓涓细流。即使卢沟桥自身,也由于后人的修修补补,而不在是它。

  人生仅仅一场游戏,何必确实!何况动物学家们判别一种鸟类是否聪明重要的一点即看它们能否进行高度杂乱的游戏。

  人不喝酒,人自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场游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