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出轨、各种纠纷,这样的婚姻到底该不该挽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出轨、各种纠纷,这样的婚姻到底该不该挽回?

2018-08-08 16:32:00 作者:木木 阅读:载入中…

老公出轨、各种纠纷,这样的婚姻到底该不该挽回?

  花火情感学堂教你经营婚姻,驾驭情感,吃透男人心关键词:无目的

  我去年暑假发现老公出轨,跟他闹过,有时他自己离家,有时是我赶他走。

  他说从头到尾没爱过我,是看儿女面才回这个家。被我发现之后,他与小三没断开。三是有夫之妇,她与她老公一直分居。

  以前我是帮老公打理生意,出钱出力,发现他有小三后就离开店出来打工。他也叫过我回去看店,因为他与小三没断,我没回店里。

  6月底他说要钱投资,叫我去银行签字帮他贷款,我不同意他就恼火打了我说离婚,第二天到民政局签离婚协议,因债务和朋友劝,他签了字我没签,他也同意不用我背债。

  之后他回他老房子住了,我跟儿女一直住娘家空房子里。过年了他又回来住,他叫我去他家过年我没去,正月也没跟他去拜年。

  元宵一过他又逼离,还限我三天之内把婚离了,并想打我。他说离了婚他一人更可以贷到款,不离就通过法律手段

  过了十多天,他没有任何动静。现在他又催我离婚,我叫他把债务跟我撇清会离。几次闹离时他都说把家电器拿走。

  7月中旬他说那女的缠着他不放,想找他麻烦,说那天不回来住说是躲那女的。我想他是做个局给我看,让我以为他们断,就会帮他借款

  老师我这样的婚姻还能挽回吗?自从他出轨,他把我说得一无是处,我们现在分居没话说,隔阂越来越深。

木木导师

  不管生活遭遇了什么样的困境,当前的婚姻是怎样的惨状,女人都应该努力冷静下来,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只有用理性思维分析当前的情况确定好一个明确的目标,然后采用恰当方法,我们所做出的行为和努力才是有效的,否则那只是盲目折腾而已。

  看到你的描述,在处理你老公出轨以及离婚的纠纷上,老师感觉你和你老公几乎都没有明确的目的,更没有能够采取恰当的方法,导致局面越来越混乱,你们的关系越来越糟糕

  你们在这里一通操作,老师也不知道你们到底想怎么样。你们两个的婚姻都处于一种混沌未开的状态,既然他没有想清楚想咋样,那么至少你要先弄明白你想要什么。

  首先,他是一个十分反复的人,他的话经常出尔反尔,而且情绪容易激动,所以他究竟说了什么没有考虑价值。你应该去看清现实,并且接受现实。

  你现在面对的现实就是:1、你老公出轨了;2、他对你有家暴行为;3、你们闹了好几次离婚;4、你们正处于分居中。

  经过这样的过程,你们的婚姻已经千疮百孔彼此的感情都已经伤透了,连面子上都快挂不住了。你们一见面就吵架,甚至还能打起来,继续僵持下去情况只会越来越糟。

  你现在有两个可行选择

  1、不要再拖了,走法律程序斩钉截铁地离婚,你要保护好自己的利益,债务孩子问题法院意见为准。但离婚你肯定不甘心。

  2、挽回婚姻。能成功挽回的前提是你愿意去挽回,并且愿意坚持下去,为了这个目的付出努力。

  好好考虑一下吧,如果你不能做到坚定,那么你什么都改变不了。

  ——END——

  木木介绍

  花火情感一级导师

  情绪聚焦心理咨询师

  荔枝微课官方认证讲师

  擅长婚姻关系修复、情感挽回、情绪聚焦治疗女性魅力提升花火情感学堂教你经营婚姻,驾驭情感,吃透男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