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重要的配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重要的配角

2018-08-08 20:15:29 作者:6453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重要的配角

  一株朝气蓬勃牡丹花长在城外,在一个月明星稀的晚上,它悄然无声开放了。它娇美美丽,亭亭玉立;它芳香四溢,新鲜盈鼻。牡丹身份高贵,却生长在城外,位置一泻千里,但它开放,香气仍然充满。它的价值并没有由于它的方位差劲相同,第一当然可喜,第二也并不行耻,第二的方位也自有它的价值。

  不要忽视副角,找准方位,认清自我,甘做副角!假如我是山,就站出庄严,让山风拂面,山花绚烂,;假如我是水,就流出汹涌,让鱼儿欢乐,船儿远航。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活法,不同的价值,不同的人生抱负,但“天生我材必有用”中有好多豪放洒脱真实的英豪是自我必定,自我相信中升起的星星。不能让漆黑遮住双眼,不能让惊骇吓破信仰英勇迎候生命的应战,尽力打开翅膀拥抱梦想,找准方位,开放光荣,副角相同有价值

  不要忽视副角,普通岗位也能发明光辉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任何方位,任何岗位都能给你展现才调的舞台,每个人都在尽力的刻画自己,巴望到达高峰。拿破仑说:“不想当元帅战士,不是好战士。”但并不是每个战士都能当上元帅,世界上像你我这样普通的人处处都是,可仍旧活得精彩。一个人可以活得普通,却不行活得普通,要活得有人生价值,一个人不管位置凹凸,只需尽力贡献,就相同有价值。普通的岗位也能发明光辉的成果,不要忽视副角,普通能发明成果,副角也自有它的位置。

  假如你是一个萝卜,就力求做个水多肉脆的好萝卜;假如你是一棵小草,就做一棵朝气蓬勃的小草;假如你是鲜花请纵情发出你的芳香;假如你是一滴水,就泽一寸土地;假如你是一缕阳光,就照亮一分漆黑;假如……

  鲜花由于有了绿草的烘托,而愈加艳丽美丽,绿草虽是副角,却也表现了它的价值---请不要忽视副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重要的配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