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步打造有逼格的朋友圈,让你坐等小姐姐来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步打造有逼格的朋友圈,让你坐等小姐姐来撩!

2018-08-08 21:31:59 作者:李树根 阅读:载入中…

3步打造有逼格的朋友圈,让你坐等小姐姐来撩!

  主演 | 李树根,杨杨

  编辑 | 绪明

  "如何通过朋友圈女生注意到你?"

  平日里在追女生这颗天赋树上,想必大家关心的是怎么和她聊天,怎么和她约会这些互动上的问题

  其实,很多人都忽略了发朋友圈这个办法。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怎样通过发好朋友圈,让女生主动找你聊天。

  首先,在两个人交往初期,朋友圈的作用就像是一张名片你把这个名片打造的越好看,就越吸引女生对你产生兴趣,女生也就越有可能来找你聊天。

  当然,朋友圈毕竟不是工作所用的软件,所以在展现自己社交能力身份时,不能像业务员业务一样刻板诉说

  o一些与长辈,家里小孩或者宠物照片,这样可以体现你顾家、孝顺和善良的品质,也会吸引同样喜欢小孩和宠物的女生,来和你讨论相关的话题

  和朋友聚会或者工作聚餐的照片,可以很好的体现你的好人缘和上进心。与你合影者的身份和地位,也能在一定程度展示你的社交价值

  试想你和发小王二狗的合影,与你和李易峰范冰冰的合影放到朋友圈,哪个更容易得到女生的主动来找你问询呢?

  找有一定价值的人来合影,就相当于找这些人来为你做背书,间接性的证明提升了你的价值。

  这里有个小技巧,想办法成为照片的种下。比如,主动提出大家来合影,并把手机的前置摄像头打开摆好pose,大家会主动围着你站开。

  这样的照片会让女生觉得你是这个小圈子核心人物,更加方便你展示出自己的价值。

  其次,你还可以发一些生活细节,展示自己在用心生活,通过自己的细心和独特品位,来吸引女生主动与你聊天。

  亲手养的绿植,家里东西的收纳与摆放,自己下厨做出来的饭菜,都能体现你对生活热爱

  尝试学习新的技能或者爱好,比如学习了新的乐器,参加了滑雪、滑冰、马拉松一类的运动

  这一类的照片不需要磨皮美颜,但一定要注重构图和光线运用,最后再加上一个好看的滤镜,就足够吸引到女生来问询你关于参与活动感受了。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个方法,你需要通过朋友圈改变自己给别人留下来的刻板印象制造反差

  比如你平日给别人留下的是个不苟言笑兢兢业业的工作狂的形象,你突然发了自己和好友相聚的照片;

  你平时没心没肺,疯疯癫癫,在一个凌晨你发了一句掏心窝的话。

  那些对你有好感的女生一定会主动来问你:

  「没想到你还有这样的一面!」

  「怎么样,玩的开心嘛~」

  「你出什么事了,需要我帮忙吗?」

  这个时候你只要抓住机会,和女生进行良好有效沟通就可以了。

  我们为想要学习朋友圈拍照的你准备了一份秘籍关注微信公众号「最绅士Yuppie」,在聊天窗回复「拍照」就可以看到了。

  如果你有任何情感问题,可以点击江湖救急,或者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加我微信,我就可以一对一的帮你解答

  ●  要来小酌便来休

  小时候爸妈总教我,借了别人的东西要记得还,因为有借有还,再借不难。

  其实,聊天也是这样,总是我来找你聊天,那多无聊啊。

  我发了很多的朋友圈,那里有我丰富的社交,有趣经历刺激的冒险,恬静的生活,温柔感悟

  那里有和你一样的喜好,为你而写的心情,以及仅对你可见的日记

  把自己的价值和不一样的自己用朋友圈表现出来,这样的我,你不心动吗?这个时候,我就在这里,等你主动来找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