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圣大卫:女生聊天回复慢,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圣大卫:女生聊天回复慢,怎么办?

2018-03-17 20:02:00 作者:大卫 阅读:载入中…

情圣大卫:女生聊天回复慢,怎么办?

  你想追一个女生,聊天是肯定需要的一个环节,很多兄弟都会遇到这样的烦恼,女生聊天的时候回复慢,怎么办?

  首先,你必须排除一些细节问题

  比如:

  有些兄弟的微信昵称就非常负面,比如会出现颓废”、“绝望”、“苦逼”、“逗逼”等词语,女生一看就觉得这男的自暴自弃没什么价值,负能量太强,也不愿意和他聊天。

  比如:

  微信朋友比较low,全是各种转发的链接心灵鸡汤,女生打开你的朋友圈,根本看不出任何和你直接相关的内容,不知道你的生活品质是怎么样的。当然也不会对你产生兴趣好奇心,对你的积极性也会很低。

  排除掉这些原因,你就需要考虑聊天的时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比如上班,逛街,看电影,跑步健身等等。

  特别工作时间,都不是合适的闲聊时间,除非有什么事情,最好别在工作时间找女生闲聊,因为会经常被打断,即使一开始聊得兴致勃勃,因为没有连续性,最后也会影响聊天的质量

  还有一点,如果女生工作的时候特别忙,而你表现无所事事,这样也是很低价值的,因为这是缺乏上进心的表现。

  还有一点,要是她忙的要死,本来就容易烦躁,如果看到你特别闲,肯定怎么看你都不顺眼的,会对你产生很多负面情绪

  即使不是上班时间,你也别把聊天当做是一个任务,不需要期待她总是快速回应,因为休息时间她可能也会在做瑜伽啊,跑步啊,和闺蜜逛街什么的。

  如果你给她发了信息,你就做自己的事情去,不需要盯着手机看,这样太浪费时间了,你必须有自己的生活焦点。她有回复的时候,也别马上秒回,你老是秒回,她也会觉得你一整天的焦点就是她,是很廉价的表现。

  还有一点,如果你需求感很强,可能被女生当成卫星男了。

  卫星男就是一整天围着她转,恨不得每天都要和女神聊几句的男人,因为意图太明显了,女生戒备心很强,会通过一些冷漠态度去逼这些卫星男知难而退,最常见的表现,就是回复的特别慢,而且惜字如金,甚至不回复。

  如果你平时也表现的需求感很强,也需要注意了,应该减少联系频率,比如你平时天天都缠着人家的,可以减少到一周1、2次主动联系的频率,一个月后再看看女生的态度,如果她的态度好转了,说明已经对你解除戒备了,你可以慢慢增加频率。

  另一方面,想让女生变得更积极,需要靠你自己的展示面。

  你需要让自己变得有趣,怎么变得有趣呢,就是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充实丰富,因为生活有趣的男人,根本不需要刻意撩妹,妹子都愿意主动探索你,对你保持很强的好奇心。

  你可以检讨自己的生活方式,如果生活太宅了,就有点难了, 不仅没办法吸引到女生,基本上社交能力都会比较欠缺,社交能力的欠缺,最大的影响就是体现在和女生的互动上面,患得患失不知所措,不知道说什么话。

  如果你平时是个宅男,就应该多出去走走, 约约自己的朋友小聚一下,或者参与一些同城活动,多一点社交,宅在家里,连守株待兔机会都没有,因为优质的女生有一堆人在抢,不会主动送上门的。

  好了,今天就分享这么多,希望对你有启发

  长按图片赞赏,请大卫吃水晶葡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