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世上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世上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

2018-08-08 21:36:00 作者:丨小夜丨 阅读:载入中…

这世上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

  文 | 听语

  图 | sorry贾骨文

  这世上最幸福事情莫过于有人陪你,有人等你,有人懂你,有人疼你。

  有人陪你:

  不管刮风下雨,不管快乐悲伤,不管去哪里,身边总是有一个人陪伴,那该是一件多幸福的事情啊!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但是我们还是会时常感到孤独,不仅是生活上的寂寞,更是心灵上的孤单,所以我们都期待着,不论发生什么,都有一个人愿意陪在自己身边。

  有人陪,才愿意去看看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有人陪,无论在哪里都都是快乐的,幸福的。

  有人等你:

  这是一个快节奏时代,就连感情也是一样,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寻找,也都在将就凑活,但是还有一些人,他宁愿等待,也不肯随波逐流

  一个能够耗费时间和精力去等你的人,一定把你看得很重要,也一定是个痴情专一的人。毕竟很多感情都是因为等不及,才错过了彼此。

  如果有一个人正在等你,那么也请你尽快给他回应,因为等待一个人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有人懂你:

  我们常说:不求一人心,但求一人懂,和一个懂得人在一起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彼此不需要相互猜忌,更不会滋生出许多毫无缘由的争吵。

  懂你的人懂你的每一个眼神所包含的深意,懂你的心情,懂你的行为。和一个懂自己的人聊天,生活省去了过多的解释,生活也就轻松了不少。

  懂你的人就是你的世纪之光,能够真正有一个理解自己的人,生活才会更加舒心

  有人疼你:

  有人疼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他可以成为你随时依赖的人,不用担心欺骗背叛所带来的伤害

  心疼你的人,会把你放在心尖上,不会让你受任何一点委屈和伤害,因为他的心里全是你,你的一举一动都是他的大新闻

  所以有人疼你,就不用那么快的成熟,不用每天战战兢兢,更无需把所有的苦都往肚子里咽。心疼你的人,见不得你受到一点店伤害。

  愿你从今以后的每一天里,都能有那么一个人,陪你,等你,懂你,疼你。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有爱有梦有人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