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马思纯、阚清子、倪妮、毛晓彤:女人30集体分手,爱自己才是终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马思纯、阚清子、倪妮、毛晓彤:女人30集体分手,爱自己才是终身

2018-08-09 08:15:10 作者: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阅读:载入中…

马思纯、阚清子、倪妮、毛晓彤:女人30集体分手,爱自己才是终身

  没有一点预兆,马思纯与欧豪忽然在各自工作室贴出分手公告。大家礼貌客气,从恋人做回朋友,从此一别两生宽互不打扰!

  这让我想起马思纯在电影《七月与安生》拿到台湾金马影后当晚,她对妈妈说的那句话:希望家人不要催我结婚,我想要拼几年事业

  拼事业的马思纯与随心所欲的欧豪原本不是一路人。马思纯是童星出生,家世背景强大

  欧豪是选秀出生家境一般,看起坏坏的是他的招牌身份。马思纯与欧豪在电影《左耳》中相识相恋,两人热恋不到一年,就互相说再见了。

  至于谁出轨,谁不靠谱,谁伤了谁的心,都不重要了。

  当30岁的马思纯,不再渴望被谁保护,不再渴望一个安定婚姻时,不再渴望得到爱与被爱,分手何尝不是一种解脱

  一对恋人做不成情侣,做回朋友关系,是彼此给彼此一个台阶下。

  恋爱向前一步是结婚,退后一步是分手。

  当女生在所爱的男生哪里得不到安全感,得不到自己想要的那种温暖,说分手,体面的说,对自己和对方都是一种尊重

  不是所有的恋爱都能走向婚姻,适合谈恋爱的人,不一定适合婚姻。适合婚姻的人不一定适合恋爱。

  谈恋爱一定不要抱着结婚的角度去谈,能够走多远就走多远,才是当代人恋爱的最佳姿势

  女孩子多谈恋爱有助于成长,有助于辨别自己到底适合那样的男人

  不以结婚为目的恋爱是耍流氓,其实最流氓的是说这句话的人。

  要知道,你想嫁的那个人不一定会娶你,你想娶的那个人以前很想嫁给你,跟你在一起久了,就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阚清子纪凌尘

  你看在《亲爱客栈》里,阚清子那时候是多么想嫁给纪凌尘,她真的好想自己30岁那年披上婚纱,嫁给她想要的男孩

  而那个男孩还没有长大,他一直在躲避女孩期待

  最后男孩跟女孩分手的时候说:我知道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

  潜意识是,我爱你,但我不是你的海洋

  而阚清子至始至终都在维护纪凌尘的自尊:没出轨,没捉奸,没合约,真分手。

  阚清子与纪凌尘分手分的很体面,她与纪凌尘在一起5年,不管青春有没有喂了狗,30岁的阚清子,最终活明白了。

  30岁并不可怕,是自己把她想的可怕,30岁是女人一生中最好的开始

  为何要惧怕30岁,为何女人到30岁一定要结婚一定要生小孩

  当女人不把30岁当成一个既定目标完成的时候,30岁永远不会是女人的一个负担,反而是一个新的开始!

  倪妮与井柏然

  倪妮与井柏然分手,两人在一起的时候,爱的很灿烂,分手的时候,分的很低调。彼此工作室宣布分手,从此就不再有任何交集

  倪妮是那种很有思想的女孩,她不管是跟井柏然还是冯绍峰谈恋爱,对恋爱她是处于享受状态,她并没有急于证明:恋爱就要结婚,恋爱就要怎样。

  恋爱就是恋爱,爱了就爱了,不爱就分了。倪妮一直过的很随心所欲的生活

  就连她的演艺事业也是,有喜欢的剧本就拍,没有就拍街拍。

  倪妮这种女孩,看起来就很有主见,她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状态

  红与不红,或者还她红多久,其实她对自己没太多期待值,能够尽全力的就去尽全力,不能就宣布放弃

  30岁对倪妮来说,是一个成人礼!她没有惧怕,也没说过一定要结婚。

  她的每一次恋爱都很认真投入,分的时候也能做到云淡风轻。这很符合倪妮高级美的性格

  毛晓彤与陈翔橙

  毛晓彤与陈翔橙在一起5年,两人爱的很低调,有一种老夫老妻的感觉。秀恩爱时间不多,大部分时间都在静悄悄的生活。

  以至于我们都以为毛晓彤陈翔橙会结婚,结果等来的是:毛晓彤抓奸在床的传闻

  据说毛晓彤是当晚搬出陈翔橙的住处没有一点留念,也没说过陈翔橙半句不是。

  最终还被陈翔橙粉丝骂的狗血淋头,说有多憋屈就有多憋屈。陈翔橙本人却一声不吭的装情深似海。

  所谓恋爱情侣,也不过恋爱的时候是情侣,不恋爱了也假装为情所困。

  与陈翔橙分手以后的毛晓彤竭尽全力去拼事业去了,现在反而比以前更红了。

  你看马思纯、阚清子、倪妮、毛晓彤,这些女明星生于1988年,姐弟恋,刚满30岁。她们集体宣布失恋,在微博高唱:分手快乐

  不管她们与前任男朋友以什么样的分手,大家都以最体面的方式结束自己的曾经

  这即是对自己的尊重,也是对对方的尊重!

  一个女人与一个不爱自己,不关心自己,不在乎自己感受的男人分手,在某个时候是一种解脱。

  如果女人都忘记了自己恋爱的年龄,只凭着对方不是自己的意中人分手,这说明女性集体活明白了。

  当女人们再也不惧怕30岁嫁不出去,30岁没人娶我,我就得孤老终生。

  当女人们再也不会因为分手得不到他人的爱而感到焦虑,反而全力以赴的拼事业。这说明当今的女性越来越为自己而活了!

  当女人们再不为年龄所困,任何年龄都积极向上的做自己以后,男人不爱自己,到底有多爱自己已经变得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彼此爱过就好,开心就好。

  所有的分手都是一种经历,他让你成长,让你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也让你看到爱情只是瞬间的事情,自己爱自己才是人生永恒

  女人30:只是一个数字,成长从来没有边界

  妻子自杀住ICU,老公小三拍婚纱:女人千万别在无爱的婚姻中作践自己

  洪欣老公张丹峰没出轨经纪人毕滢:婚姻中的女人爱钱就好

  董卿陈数:事业才是女人婚配最高通行证

  不是每个未婚怀孕的女孩都会被这个世界优待

  马蓉:成功男人背后的妻子那是那么容易做的!

  俞飞鸿:我的婚姻需要男人去成全!

  希望我的女性朋友们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不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喜欢我文章关注公众号seagirl-2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